2012-04-22 16:06:49野蠻人

101/04/22 去今日看愛的麵包魂



        今天去今日看愛的麵包魂,今日戲院也漲價了100元,我最近才知道去鴻名書局買票95元,不過如果騎到勝利路再過去,搞不好油錢就超過5元,所以就算了。
        看
愛的麵包魂,不是要看陳研希,而是聽說知道影片中有做麵包場景,陳研希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最漂亮,超有氣質,而且我還真以為他是高中生,不過別的場合中就沒那樣好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這部電影,我看過,並不喜歡,愛的麵包魂還不錯,滿適合家政的,不過髒話是多了點。

      片中陳研希,很想去法國學烘焙,對啊,年輕時都想離家闖一闖,我高中時就好想去台北唸大學,所以高中後來也很認真讀書,不過兜了一圈,沒想到還是回到家中過了10幾年,當初最想離家的,反而乖乖待在家中,不過我還是覺得年輕時需要去外地走ㄧ走,看一看。
          片中廟裡問神明下乩之事,也很親切,跟我生活背景很像。
     然後為了爭奪陳研希的愛情,所以有土洋麵包大戰,我以前也去救國團學過2期烘焙,上過16次課,不過我沒天份又很懶,買了烤箱只有一次照老師食譜做過一次千層派,因為那最簡單。我只能學最簡單的。
     最後劇情安排的合情合理,轉折也順暢,編劇編的還不錯!

     然後第2部是痞子英雄,ㄧ開始是大場面,不輸外國片,不過電視我沒看過,所以看完一部電影累了,就先回家沒看了。現在真是老了,我想起以前中國城還在時,我那時可以120元連看3部電影,現在不行,頂多只能看完一部電影。

    前幾天用PPS看梁朝偉、劉青雲和周迅主演的大魔術師,我覺得很好看,取材很特別,而且結局跟我想的不ㄧ樣。可是王家衛的重慶森林,我只看了一半,撐不下去,我實在看不懂他到底要表達什麼愛情?王家衛的電影,東邪西毒和阿飛正傳,我覺得他都很在意時間,阿飛正傳一分鐘的朋友。東邪西毒和阿飛正傳,我還可以看完,重慶森林大牌雲集,可是實在撐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