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22:01:58野蠻人

20寒:總算準備完第2冊備課用書

  這個寒假,我過的很鬆散,非常沒效率,大概一天準備ㄧ課,準備完1課,不管時間還早或是晚,我就是休息罷工了。今天能準備完,實在因為上學期末,很早就拿到課本,我就已經在上學期末時,準備1-7和語文二,所以只剩下8-12和選讀,寒假我只準備6課,準備完了,真高興。

 下午也把幾年前買的班級經營的書,重翻一下,書上有些實例,也有失敗的例子,好像在看故事ㄧ樣,有空看看,看有沒有新啟發?

  明天就是除夕了,再來就過年,其實小時候我也不會特別喜歡過年,雖然發紅包很高興,可是感覺禁忌一堆,我反而不喜歡,童年的過年方式,都是初一拿到紅包,幾個鄰居小孩大家一起去遠東百貨逛,就這樣-----,小時候是這樣,長大了更平淡,所以對過年也不會特別期待。

  有自己想去義大世界走走,可是初一到初四好像人潮很多,我也怕人擠人,去花博已經都是在排隊了,還是初5星期一在去,不過接駁車是算非假日還是假日?

  不過第2冊注音卷,我ㄧ課都沒打,我打注音卷又特別慢,其實也真是好懶,真想偷懶不要做注音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