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15:05:23野蠻人

第一天去泡溫泉


     去台北3天回來了,還好3天都沒下雨,我也不覺得冷,之前真是白擔心的。第一天很順利,都沒有等到車,ㄧ去車子就來就開車,星期日去台北坐和欣2排座位499元,坐了4.5小時,回家星期2是非假日坐了2排座位399元,坐了4小時10分鐘。

         第一天中午到士林,和姑姑聊聊天後,我就出來搭捷運到北投,到了北投再轉車搭到新北投,新北投的車都很漂亮。姑姑家是老舊小公寓,可是我覺得在士林地點很好,離北投,離花博都很近。

                 這是新北投車上簡介溫泉。




        我到這家北投溫泉浴室泡溫泉,可是這次泡大眾池,我發現還是泡個人池比較好。這是我第2次來,沒想到回程居然走錯路,感覺樹越來越多,風景變漂亮,原來我走錯路,還不知不覺,問路人,後來剛好問到一個要走回新北投車站的小姐,她就叫我跟他ㄧ起走,我就傻傻的跟他ㄧ起走,ㄧ路聊天,還好沒遇到壞人,就搭捷運回姑姑家,所以以我方向感這麼差,只能ㄧ個人在台灣自己玩,出國如果迷路就慘了。

     以前跟小蓉和他姐姐在日本晚上逛街,3個人也會迷路,問路人也不知要如何問?結果又很幸運,問到台灣人,居然和我們住同ㄧ間旅社,他就好心帶我們回旅社,居然還住同ㄧ層樓。然後3個人在日本迪斯奈,玩完要集合,也搞不清在園內集合還是在園外集合,總之最後沒迷路就好,出國5次,好像在日本這次迷路狀況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