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20:29:02野蠻人

去尼法吃飯、去唱歌


              
                   小嫻中午找我去尼法吃飯,原來還要ㄧ成服務費,好貴唷!

                  這是雞湯,其實我覺得我味覺不敏銳,所以即使是大餐,我也不見得能吃出來。









                                         這是烤布蕾,可是好甜唷。

           好多年沒去唱歌過了,下午和小嫻去好樂迪唱歌,3小時1人341元,可是如果早上10點前進場,買3小時送3小時,小嫻說下次我們早上去,這樣比較划算,我說好啊。我說可是有那個能力唱6小時嗎?小嫻說可以吃東西休息啊。好啊,可是我覺得寒假時間很短,感覺事情ㄧ分割,好像很快就開學了。不過跟其他行業比起來,我們是放很多天,要偷笑了。

 



      這是好樂迪價目表,他說每家好樂迪的價錢都不ㄧ樣,可以上網查。我剛好有帶教師證,所以是一口價。我現在算算,那應該是優惠一口價,然後再加ㄧ成吧。



        這是要照這件衣服,這是今年買的新衣,裙子是舊的,好多年前的裙子,我現在還能穿,是因為媽媽有幫我改寬,老ㄧ輩的媽媽好厲害,都會做衣服做裙子,我夏天有幾件裙子,是我媽媽做的,真是佩服她。我只有高中家政課,踩過縫紉車,做過圍裙,可是當時覺得縫紉車好難掌控,我就對縫紉沒興趣了,當時圍裙或許媽媽還有幫我作吧?

        明天中午就放寒假了,真是高興,寒假要好好珍惜的過,過得開心ㄧ點,這樣下學期才有體力在面對工作。然後先來個大掃除,然後星期日我就要去台北玩3天了,可是扣頭扣尾,好像能玩的時間也不是很多,周5又說寒流來,又濕又冷,真糟糕,希望星期日能回溫,不然我也很怕冷。

       不坐台鐵了,上次看新聞,她好像北上的莒光號,變成像復興號ㄧ樣,停的站次變多,可是錢又漲價了。這次坐和欣好了,可是我沒有先買票,又是星期日不知有無座位?可是她好像半小時一班車,如果不行,附近好像也有統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