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21:12:40野蠻人

赤壁2

       晚上爸爸看電視,看到電影赤壁2,我就和他一起看,以前我去今日看過赤壁上集,當時覺得對白好扯,不知所云,超現代的,覺得很難看,尤其看到林志玲演的小喬在接生小馬,我覺得這是在賣名模?還是在賣赤壁?所以雖然電影預告下集有精采的八卦陣,我也不想再花錢去看赤壁下集。看上集時,趙薇演的孫尚香,好像在演小燕子,覺得他演技沒進步,不管演什麼都像在演小燕子。

       今天看赤壁下集,ㄧ開場,八卦陣陣容龐大,氣勢驚人,大場面果然很好看,只是不知這是人海戰術?還是電腦合成效果?然後又很扯,演到曹操是為了小喬才打這場赤壁之戰,電影真是改編過頭了吧!

       電視只有放映赤壁2ㄧ小時,所以我也不知道結局,梁朝偉在赤壁中的周瑜扮相,我總覺得沒精神,不吸引人。

      然後電影結束了,我看爸爸站起來也還好,不過媽媽要我看著爸爸走樓梯,要跟在他後面,如果跌倒要扶他一下。還好,爸爸都走的很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