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21:13:52野蠻人

聽造型美學演講,總算寫完文意大哥大

      下午去生活美學館聽造型美學演講,後來才搞清楚,生活美學館就是以前新的社教館,前年改名了,不過聽演講後了有點失望,我以為會有很多有關造型的內容,或是影片欣賞,也沒有,只是說了一些美學觀念,是也不錯,可是有點失望,而且3.5小時也太久了,不過研習時數拿到4小時。 
       然後在電梯中,看到編織ㄧ世情研習,11/28 、12/5、 12/12, 3個週日9點到5點,編織10個小飾品,材料費共500元,有包含便當,我就報名,也算是意外收穫。可是我好像拿到1號收據,會不會只有我ㄧ個人參加,然後不辦了吧?  

     先去學編織ㄧ世情也好,不然1-2月想去學編織袋子,這3周日先去學編織小飾品看看,如果學不起來,就不要去報名編織袋子了。會想學編織袋子,是去年教327家政,我教他們用統一發票做杯墊、做小型置物籃,結果327一個男生很厲害,親戚在開紙藤店,他就跟他媽媽很有興趣 ,用廣告紙做出大型的籃子,我覺得真厲害,我自己也不會。然後上學年剛好小儷老師問我有沒有學生作品,要交去成果展,我就叫327那男生拿紙藤作品來,結果交去综合辦公室,小芳老師看了很高興,說我還去學紙藤教學生如何作?我就老實說,我教的很簡單,是學生厲害,做的很複雜,我也不會。那時我還想哪裡去學紙藤了?

    後來這期看到開新課程編織袋子,我想如果學起來,那原理應該是ㄧ樣,不過我這期先報名西點烘焙,我想要1-2月在報名編織袋子,是說不知他這次新課程有開成功嗎?希望是有!

       現在發現到處的演講實在很多,我假日也很忙,常常要取捨,才能決定要去聽哪個演講?行事曆常常在變來變去。不過接下來連續3個週日很忙了。

        然後我又規劃,我要去救國團學的課程,不過這次規劃重點有改變,下學期要去運動,因為我實在很想穿回以前的洋裝,以前洋裝很多件,現在都不能穿,要丟棄真是捨不得,雖然每件也沒有很貴,可是我還滿喜歡的,我現在就都沒有買過洋裝了,我實在很想穿回以前的洋裝,所以下學期要去報名運動課程。

        今天總算寫完文意大哥大,從5月寫到11月總算寫完了,好高興!接下來有空就寫文意放大鏡1吧。

       然後小薇買新的攪拌器,今天送我舊的攪拌器,她也沒用過幾次,真感謝!那我看看12月底1月初,我有空,在自己在家試做蛋糕好了,現在都是去救國團,老師準備好的材料,我還沒自己買過材料試做,好在富美材料行也很近,到時再去買。昨天我也跟老師買了一個電子磅秤,比較便宜200元,到時就可以派上用場了,不然我家是傳統磅秤,沒有那麼精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