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14:01:37野蠻人

去市圖看舞動人生電影

      早上去市圖找城堡編織書,很順利的找到一本,影印了8頁回來,圍巾編織快好了,就等收尾,再來就等曾老師有空再教我如何收尾?
然後在市圖看舞動人生電影,還好我上週有去文化中心聽睡美人芭蕾舞演講,所以今天看舞動人生芭蕾舞電影,還懂一些些些基礎概念,電影還滿感人的,男主角家人從反對他跳芭蕾舞,都變成全心支持他去考皇家芭蕾舞學院。結束時還看到退休老師,還有美術老師,原來大家都來圖書館看電影了。
·
       看電影,有個心得就是人家問你問題,不要先回答不知道,然後才說出ㄧ堆你的答案。我記得大學時,高中同學小綺說過我,其實我都知道,不要ㄧ開口就先說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