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13:43:51野蠻人

聽教寶寶閱讀、聽睡美人演講



           去圖書館聽教0-3歲寶寶閱讀,今天人好多,坐的滿滿的,真難得,大概是幼稚園老師都來聽,聽演講送這本繪本,也不錯,不過我要送給小姪女。

          暑假也上過台南大學─閱讀教學,也是給小學老師,所以也是教繪本,看繪本也是賞心悅目,不過我只會看漂亮的,老師說課就會注意到繪本上人物特徵,這些我通常都看不出來,觀察力很弱。

          下午去文化中心聽睡美人芭蕾舞演講,本來有點不想去,還好後來有去,主講者說了一些芭蕾舞手語、術語,還邊放影片邊介紹,原來芭蕾舞有這些學問在。

         後來發問時,我問老師救國團有熟女芭蕾,沒學過芭蕾舞的成年人可以學嗎?老師說可以啊,台北包括花蓮都有熟女芭蕾。
        演講完,原來還發藝術轉角和長榮酒店外帶蛋糕折價卷,我想我都不會再去了,我就把他送給小莫,他看我去聽演講拿到折價卷,很羨慕我都會去演講,是啊!我連市圖演講我也會去聽,反正都有研習時數可以拿,有的聽有的拿,我覺得不錯,又可以吸收新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