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11:07:55象兒

@歌舞青春3@

上星期六,我和雅菁、家鈴、唯泠約好一起去台南市,這是我第一次和高中同學一同出去,所以非常的期待。我和雅菁決定去看電影,而家鈴和維齡決定去逛街。
-------------------------------------------------------------
那天,早上上完學校英檢班的課,我就急忙的回到家,準備吃好午餐、穿好衣服、整理好東西準備去搭公車了,因為我和雅菁決定去看1點50的電影,所以我真的很怕趕不上公車。可是公車卻出乎我意料,竟然沒有很晚來,當我走到公車站牌時,公車也來了。搭到大眾才1點15分,我們約定好要1點30分在那集合,當我等差不多幾分鐘時,家鈴也來了,維齡則是因為趕不上第一班,所一只好等第二班,而雅菁到了電影的時間才到,這也不能怪他誰叫公車那嚜的慢。我和雅菁決定去看電影,而家鈴則是要等唯泠來。
------------------------------------------------------------
到了電影院,點影已經開演十幾分鐘了,所以我們買好票,進去時,大家已經在看了,這還是我第一次看電影遲到呢!因為以前我和我媽去看,都會先算好時間的,而這次是完全不一樣,感覺有點討厭,因為前面沒看到。我們今天看的電影是「歌舞青春3」,因為雅菁說想看,又沒能陪她,我只好硬著頭皮來陪他囉!其實我對這不是很有興趣,可是看完了,感覺還不賴呢!雅菁說這是歌舞劇,而且都是主角自演自唱,感覺還蠻厲害的。看完了這部電影,我們就去找家鈴他們囉!
------------------------------------------------------------
找到了他們,他們正在吃東西呢!我們也跟著坐下來一同吃,第一次和高中同學出來的感覺還真不賴,能這樣一同吃東西、聊天,感覺還蠻快樂的,這應該是我高中以來最開心的一天吧!我一定會把這美好的回憶記在心裡。

上一篇:@海角七號@

下一篇:@大餐@

2008-12-15 20:31:20

哈哈
真的很好看吧!
我超想再多看幾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