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2:41:36象兒

@退步@

今天我和同學一起去學校拿成績單,一進到學校哩,就感覺有點緊張,因為這是我的最後一次機會了,沒想到一拿到成績單,整個人就以呆在那,心裡想著:完了,我夢寐以求的學校以離我好遠,原本想進步的,結果卻退步,原本的自信心已經消失無蹤了,哎~~我果然還是不行啊!
像在我的心情以從山頂掉落到谷底了,怎個就要崩潰,有一種想不開的感覺。在第二次基測前,我還幫自己寫了一張〈永不放棄〉的字條,看來我還是無法達成我的夢想呢!現在的我不知道該唸哪一所高中或高職 ,都還是有問題。好羨慕那些進步的人喔,因為他們可能是很努力,所以老天爺才不辜負他們的期望,讓他們能達成自己理想的分數,哎~~看著他們開心的樣子,心裡不自覺得自己怎麼會考成這樣,也許這就是老天爺給我的處罰吧!我只好默默的承受吧!真是天命啊!

上一篇:@Test@

下一篇:@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