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6:58:49象兒

@最後一首歌@

在暑假期間,我就要離開這個班級了,雖然有點不捨,不過這也是
為我將來訂定目標,所以我特別選了這首歌,送給我們班的每一位
同學,希望你們聽完這首歌,可以放在心理懷念........

《還是要說再見》
還是要說再見 就算不情願 今天會因離別 更珍貴

我從不懷疑 有一天再見面 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

你今天的眼睛 快樂我多看幾眼 在我寂寞的時後 能懷念

可是別擔心我 勇敢向前 因為你的祝福 會陪在我身邊

你發現的世界 我看得見 喔

不必太多的行李 需要的只是信念 每個陌生的邀請 都感謝

我不害怕說出 真的感覺 因為答應過你 永遠純真不變

我走過的世界 你會看見 喔

------------------------------------------------------------

上一篇:@缺氧@

下一篇:@黑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