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9:58:18象兒

@最後的決定@

這幾天我想了很久,最後呢,我還是決定去資優班了,因為總不能

辜負父母的期待,他們從我鋼考資優班的時候,就醫直期許著我進資優

班,目的是為了讓我考上好學校,雖然有點依依不捨,不過在這個班

我真的很開心,每天都可以聽到班上的歡笑聲和嘻鬧聲,感覺這個班

帶給了我活潑的氣息,就算真的一定要離開,我還是會把在這個每一天

的喜怒哀樂永遠保存在心裡,等我想回味的時候還可以回味,永遠忘不

了在這個班的溫暖,我也要謝謝陪我相處那麼多年的朋友,一起陪我走

到現在,陪我一起度過種種的難關,我還真捨不得你們ㄟ,你們好像已經

成為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了,叫我難以割捨,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呢

,我會把你們這些朋友牢記在心理的,當作是陪我一起走過天涯的兄弟。

----------------------------------------------------------------
----------------------------------------------------------------
在資優班的日子,雖然跟現在的班級不同,不過我還是會勇往向前,不畏

間的的度過的,只要想起你們這些朋友的堅持,我一定會達到我自己的目

標,希望你們不要太難過,就趁這學期吧,好好的相處,留給我難忘的回憶

也希望你們能將強的走自己的路途,將來也許我們會一起讀上同一高中也

不定喔,只要你們肯努力,相信你們也能突破奇蹟。加油吧~~my friend

上一篇:資優班

下一篇:@聯歡會@

蝌蚪** 2007-06-03 18:14:07

嗚~

放心ㄑ資優班ㄅ
那是屬於ㄋㄉ地方



但我ㄇㄉ心還是一起ㄉ
要一努力.加油
考上理想ㄉ學校喔

★☆珍珍魷魚絲★☆ 2007-06-01 20:04:25

〈哭〉
我會堅強的..

我們說好了喔~
星期六一定要一起讀書喔!

我們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