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20:35:20N_恩

忐忑不安的心情 :( 之警語。

今天是我在這公司上班剛好滿七天 ,

但卻是一天比一天緊繃 ,雖然已工作一個禮拜了,

但我的心情卻像氣球般似的,只要一句話,只要這話

與我的工作有關係,是吹感或是批評抑或是加油都

會讓我的心情如灌氣球般,一下漲的滿滿,一下又如洩氣的

氣球消的無影無蹤,當汽球漲的滿滿的時候,便是我心最鬱悶

最緊繃的時刻,整天反反覆覆想的都是工作上的事情,想如何改善,

想這如何把事情做好,想如何能不在受到組長的特別關愛ㄚ,

唉! 今早收到組長的一句: 要特別加油,此話後,整個人整顆新不僅神經緊繃發

條拴緊,且心情就像快爆裂的氣球般,漲的滿滿的。

想ㄚ,七天過後怎樣呢?  我是個很容易緊張的人ㄚ,特別在公司,

或在不熟悉且陌生但人事物上,心情更是如此,越想做好,手卻直發抖,

唉! 唉! 唉!!! 可往後可還有第八天 第九天,工作不好找,我也還不想放棄呀!

能捱多久便是多久,   因為不想放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