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15:01:24N_恩

迷然2

因為早上的是讓我很不舒服,晚上也沒精神,整個人就是很疲勞

,整個人也沒什什麼精神,就一個字"累"ㄚ,所以早早回家休息去了

一直到媽媽下班後,大約跟媽媽說了一下今天的經過, 直到晚上休息前,

跟媽媽說我好像聽到是鳥飛鳥又似人的聲音ㄚ ㄚ ㄚ ㄚ的叫聲,  好難聽、怪怪的叫聲  。

這時媽媽跟我說這聲音好像是烏押的叫聲喔!

不會吧! 怎麼可能? 城市會有烏鴉嗎? 烏鴉不是都深山林內才有嗎?

我好難相信喔!  我不禁懷疑那是我聽錯還是 ...

但不管怎樣我已經無法查證,因為那是昨天早上的事情, 我若從一開始聽見就拉開落

地窗就可以知道窗外是否有烏鴉,知道城市也是有烏鴉,是這樣嗎?

但我聽媽媽說過我ㄚ祖過世前,曾有一群烏鴉飛過ㄚ祖他們屋頂, 不久後ㄚ祖病了,

沒多久時間變過世了,是巧合嗎?   還聽老一輩的人說:烏鴉是不吉利的。

 

但是日本卻把烏鴉當吉祥物 ,還真是每個地方文化風俗個不同啦!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