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14:34:08N_恩

迷然

天早上一如往常樣,

大概6:30分左右,母親先外出後,緊接著我父親在大約7點10分左右跟著出門上班去了,

但我母親出門前總會先交代一些事項,所以我肯定至幾意識一部分是清醒的,指是不知是太

累或是眼壓過度還是怎樣的...,僅能意識上嗯嗯..

本能回應一下,直到父親下來澆花,準備

上班時我眼睛才能稍睜開,身體不知為何就是無力的狀態下,全身軟綿綿的使不上力,亦無

力喊聲, 直到聽見門聲闔上才知父親已外出了,不知為什我既無使力也無力說話在知道父

親也外出後,那種恐懼又回來了 ,我周遭好像又變得好靜.. 靜得沒聲響,讓我有種深深無

力感,好想哭。

不知為何就是怕,此時我頂著靜悄悄且無力的恐懼,用力想起身,再努力

集中意識,掙扎好一回我終於可以起身,於是我馬上衝上前櫃子拿起一串車曲將它帶上左腕

上,在快要軟掉前即刻回到上上半坐半躺的靠在床頭。

不知從剛才到我意識已清楚可以左看右碰可以說話不再無力感,大約經過多少時間,但我知

道我,我不再那樣感到茫茫然軟綿綿時,我很清楚聽到落地窗外想起四聲 :似似鳥叫又似是

女生聲音的單音發聲 :ㄚ ㄚ ㄚ ㄚ  間隔聲連四聲,響起。

當然此時也沒想太多,就是覺得奇怪,哪有人這樣叫的。

到底是在玩呢還是被東西敲到?       沒多想就感覺莫名其妙....

   整個人好累喔!   還是準備準備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