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22:37:54我就是我~

聚會

定好烤肉時間及人數後就等待時間的到來
誰都想不到連續二個禮拜都有颱風來攪局
天氣不穩本來是我粉擔心的事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喊停
想想若下雨的話還是可以去燒烤店吃一攤
所以就照樣舉行拉
四點半大伙都到的差不多到了~
只除了m要上班之外還有小佩這對小倆口
 
生火囉~派我老弟出馬
用噴槍真的比我們一般生火快的多拉
只是炭好像買的不好
生的有點久~
等待一切就序就開始今天的烤肉會
才開始一下怎麼天空就下起了小雨
但還好有我伯母熱情贊助的大洋傘一把
不過久沒用被小強霸佔了
嚇到大家真不好意思
才可以不怕風雨的讓活動繼續
在家烤肉就是方便拉要什麼就可以隨時拿到
有人聊天有人烤肉
真是熱鬧~好愛這種感覺
 
 
感謝大家百忙之中仍抽出時間光臨寒舍
雖然還是有人未能參加 有點可惜
大伙玩的開心最重要
若有招待不週還請見諒嘿
有時間再請大家來聚聚喔
 

上一篇:韓國行感想

下一篇:媽咪生日快樂

小佩 2009-08-03 16:25:30

那天真的很開心吶~大夥兒聚在一起真讚,謝謝淑貞的熱情邀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