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7:33:49〆月〞†

★一件沒有判斷之降臨☆

我沒有想法...像是幻影般的不存在...

我沒有目標...目前唯一想做的只是想和北鼻繼續過這些愉快的日子...

漸漸地時光不在 做文章的憂傷 而是偏向熱戀的輕快

雖然不知道"她"會帶領我飛到什麼時候...

不過至少我找到了我的翅膀了...

我...可能不是我

也可能是真正的我...

事情沒有過去 沒有現在 怎會有未來...

我是誰 你是誰? 不重要...

能快樂的地方別說是所有...

或許該說不能快樂之處才是所有...

製造那快樂的泡泡才是自己真正該做的...

我沒辦法判斷自己的下一秒是如何死亡...

我沒辦法果斷自己的下一秒是如何結束...

但...

我會把握一切的當下...

如果在未來還是...那也罷了...

我死去的時候麻煩幫我書信給閻羅王...

給我當隻燕子 輕快的飛翔好嗎?

沉重的感覺我不是很敢和....說

畢竟我怕我說出口 那片面之詞劃開了原本一切的所有...

我的影子...我抓不到你...

你是我的極限 你是我的控制器...

但我卻無法停止我想要停擺的裝置...

看著那催眠的搖晃...

血液不斷的落下...

當那共鳴的聲音響起之時...

或許翅膀會折斷...自己會苟延殘喘的躺在地上翻滾...

"空"我期待的東西...

當我真的觸碰到是多麼的耀眼呢?

樹和樹手牽著手

向天空伸懶腰

蔓延的樹葉遮住了陽光

陰暗的森林變得更加漆黑

獵人沒看見

躲在暗處的野獸露出雙眸和利牙

今天

是獵人被狩獵的夜晚

這裡是沉睡的森林....

安眠一切的生靈...

把自我的所有拋棄吧...

我將我自己封印因此...我喜歡自由...

也喜歡另外一個自己的"不自由"

也就是翅膀 和 鎖鏈的果實...

是一個無法比喻的愛...
︴笨小魚 ♥’ 2008-03-01 21:55:50

你真的很愛翅膀

版主回應
呵呵 是阿!!!

不過我也很愛鎖鏈呢xd
2008-03-02 18: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