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0:43:32〆月〞†

♀絕望♂惡魔之翼︴★第六部曲《⊕×蒼窘的戰役×⊕》

開始了...戰役....

被選中的十一顆行星展開一切的頭緒

鷹眼的十字刃畫下了血的新戰役

神聖的戰鬥有著腐敗

為了勝利...

犧牲了自我身邊的夥伴....

朋友在戰役之中...

沒有正確的用詞...

唯有武器...是十一顆行星偉大的戰鬥伴侶...

魔法被封印 力量被限制

各種無法釋放的能力...

為了解放他...

自我都必須和自我道別....只因為發現了新的自我...

追尋自我的腳步卻冷卻了自我影子的腳步....

自我的靈魂...在深淵....的湖中...

下水的同時...

只有死...

賭勝的機率...0%...

為了靈魂的哀嚎...

前往地獄的哀嚎之中...找尋出天上的光....
過關斬將是少不了....

戰役之中沒有所謂的和平...

只有血祭大地來轟天創造自我...

為了生存的意義人們殺戮人們搶劫人們奪取

只因為滿足自我的心意....

私慾侵蝕了人原有的心...

說白了...他...是一塊石頭...

人人都是死神的鐮刀...

拿起小刀...隨便攻擊他人靈魂的處所...

取走他的靈魂聲音...

死他死去...

必不需要任何的付出...

承受的起自我的罪惡感...將他任之為正義...

則成為了真正的死神...

必須捨棄一切...才可以拓展自我的嶄新...

蒼窘的劍...沒有停留過...

劍本身由碧血組成...

更可稱之為”碧血風流劍”...

他是無雙的...

只因為戰役的流傳...

人們的私慾而創造了他...

各各武器都有著人們的私慾...

追影...冥槍.獵魂...噬魂...聖刀.魂咬....惡魔之吻...魔刀.麒麟

無論多麼神聖的兵器

都是為了染上血滿足大地而誕生...
大自然是助於戰鬥的食屍者...

火...

風...

地...

水...

雷...

木...

雪...

各種大自然的魔法能力皆由人類自得...

他們出賣了自我的壽命交換了大自然的能力...

行成各各沒有理由的血染...

有罪惡當然也有自稱正義的假名

當然也會有著假兵器之名...

偽.夏魯夢之槌...偽.審判者...天使之吻...聖堂琉璃槍...

三位制裁者...四位救贖者...三位審判者....

以及一位幫助制裁者的守護者...

重大的負擔各各區別了人們的想法感觀及能力...
無論真假...

都是為了自我的私慾...

想創造出一個和平的理想鄉...

還是得先除去不同自我想法者...

就這樣無限的循環...

破壞了原本世界的真理...

神擁有的神器也因此流落至人類手中......

相信和平是真理的挑戰者...

再惡臭的異鄉...沒有存在...

出現只有被剔除...

為了告隻自我的想法才是正確的需要強大的力量壓制對方告知自己是對的...

當下次別人來證明自我的想法就會使更強大的力量出現...

互相壓制著對方...

在這世界上...根本沒有正義邪惡之分...

只有人們感覺的方向行走...

正義邪惡只不過是用來掩蓋自我的私慾的片面之詞罷了...
年齡大不大在我眼中並沒有區別...

你進入同一個範圍...

就是我們的同擠...

我不管你的想法如何...

這個理想鄉是大家的...

你要在此宣揚自我的革命想法...

只有被我們血染這片土地罷了...

這是兵器的宣言...

光芒的燦爛只有我們心中存在...

景觀的美...有如空氣般的存在...

只要不否認...他會在你的天堂吶喊...

等待你由地獄回來之時...

歌誦與你...

因為你打贏了這場戰役...

給你歌誦下一次迎接戰役死亡的準備不是嗎...

這裡也是個片面之詞...

他....是死神....他永遠存在你的身邊...

他喜歡飲血...

喜歡飲人們憎恨...人們怨念那種香甜可口血......
也因為死神的存在...

死去的方法卻是愛上一位人類...

美麗的死去卻是血的代價...

他因為愛上了一個女孩/男孩...

將他認之為自己心中的天使...

他違背了自我是惡魔的事實...

愛上了一位女孩...

只有離別的開始卻成了永恆的結束...

哭泣...

成了唯一的回憶...

美麗的玫瑰花...刺傷的傷口就越是....冷情....

或許真的是恨不得想要她死....

卻因為自我對自我惡魔是死神鐮刀的恐懼放棄了...

而使自己化為腐敗的粉...被風擊散....

消失的前一秒...留著淡淡...一個祝福給予她...

這也是一個血染的鐮刀...

最美的花也是最美的鐮刀...

死的更痛苦罷了...
這就是世界...沒有會阻止你的...

也是世界的永恆的真理-生物圈...

而...這....就是蒼窘.......
戰役中的....
死亡............
bear^_^ 2007-09-09 20:16:19

吼~你的文章還是一樣難懂= =
不過,我到是希望之後的同學會看到你的時候勒
你已經變的很帥啦~~
順便說你已經交女朋友囉!!

版主回應
=.=...我現在就很帥了哈哈!!

女朋友喔=.=...囧oz...順其自然吧一一...

因為....@#$%....

反正感覺對在說吧....
2007-09-09 20:2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