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1:30:20〆月〞†

血染的瞳孔者~*

一雙血染的眼神...

凝視著某個人...

是你?是我..?

無人知...

你那雙殺過無數人的血染之眼...

我無法忘記...

你...

殺過我嗎?

你那雙眼神隱約的告知我...

我...是你下一個瞳孔的目標...

你要我渾身是血...

你的暗殺令...我收到了...

看你的殘殺夠殘忍...

還是我防禦閃躲的功力比你高吧...

來一決高下...

我不想輸給以前的自己...

自己...
你殘殺過的人...憎恨你...

我握著那些被你殺過的人...

他們的血...彷彿是我的重罪再度重現般...

我緊緊握住那雙血染的手...

如果...我可以...

我希望可以幫助你討回公道...

我...

到底可以幫助你們什麼...

報仇?雪恨?

還是將你們共同的敵人消滅...

我放開了你們的手...

手心中的血...讓我想到了天使...

為什麼呢...

無人可以告訴我一個正確的答案...

我再度的被放逐在沙漠...

因為我想治愈你們...

將你們心中的痛一一縫合...

如果可以...我想已毀滅的地方大概也沒有重生的地步了吧...

心的聲音...

我想感應...

你的深淵峽谷...

我會努力去破解他的...

等著我吧...死於血染送葬者的無辜人們...

我願意代替你們去追求真相...

等著我追求的答案出來吧...

血...曾是我喜愛的東西...

現在卻成為我...最討厭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