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22:38:26〆月〞†

↙『散落的雪花』↗

冬天漸漸的來了...溫暖的感覺漸漸的消失了...

我的心也跟著冷落了下來...

沒有了你...對我來說已經不再是重要了...

我現在只想將自己關一個小房間...

一個人躲在角落...想想自己三年來所做的事情...

對的到底有多少...錯的到底有多少...

仔細想想還真是瘋狂呀...

更深入思考...才發現...”孤單”比較適合我...

我想一個人躲在房間...一個人...不想被任何人打擾...

”現在”的我沒有了你...也不會感到任何心痛...任何感覺都有如風般消失了...

只因為我發現了自己...

在黑暗中的我...已經看清楚了...

我的一切原來根本沒有任何的改變...

跟以前一樣...孤單...

跟以前一樣...傷心...

跟以前一樣...痛苦...

跟以前一樣...所有的感覺都跟以前一樣...沒有任何的改變...

遠看見著你們的背影...我不感到忌妒...也不感到羨慕...

只因為看清了...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只不過是一台被你們利用的工具而已...

根本沒任何感覺可言...

壞了就換一個新的...

從未回頭看過我的你們...到底了不了解我的痛苦...

我的心事...到底有誰可以幫我負擔...

我的心事...到底有誰可以為我了解...

我的一切...究竟有誰可以幫幫我...了解我...取悅我...

逗你們開心...已經不再是我了...

我...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竟然會傻傻的這麼輕易的相信你們...

相信你們一切的謊言...

相信你們對我的友誼...我的友情...

我的存在到底是什麼...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你們的心事...我總是盡我的所能...幫助你們...

但我呢?

換來的到底是什麼...

冷漠的對待...無奈的眼神...萬分的嫌棄...

那...何必當初呢...我幹嘛一定要幫你們解開所有的迷惑...

幫你們解放心靈...

我可以破壞呀...!!

破壞你們的一切...讓你們多嘗一些苦頭...

讓你們多了解我一點...不就好了嗎...?

但...我卻沒有這麼做...

只因為...你們是我的牽絆...我的友誼...

你們對我的好...我漸漸失去了感覺...

我對你們的好...可能也不像從前...

微弱的感情...在這樣下去...只會更糟糕...

所以...我自願退出...不想在參加這種友情的戰爭...

互相的攻擊...互相的摩擦...我已經受夠了...

要鬥爭...你們自己繼續吧......

我現在...只想一個人...也想尋找一個人...

尋找一個真正了解我關心我的人...

你們的對我的好...我很感激...

雖然我對你們的好不隻道你們會不會也感激我...

但...以現在來說...都不重要了...

我...只想找回以前屬於我的一切...

不想在被你們吞噬了...

也不想繼續被你們你的攻擊搓破我的夢了...

或許我這輩子也有可能找不到任何一個真正可以關心我的人...

但...我會努力...

為了我自己...我會奮戰到底...

我會奮鬥到找到為止...路途上的艱辛困苦我不會依賴你們...

我想一個人...靜靜的一個人...

但在此我還是很感謝你們...

繼續陪我走完這最後的生涯...

有完這最後的路程...

但我很抱歉...

你們的舉止...

你們的好心...

你們的一切...

對我來說代價都太大了...

因此...我拿不出跟你們一樣價值的東西來交換...

所以我也無法回報你們...

這點我想請你們諒解我...

最後...

我還是想謝謝你們...

我的好友...謝謝你們...
~穿梭時空的回憶~ 2006-12-01 21:46:22

逃避問題不是最佳的答案...但面對問題也非真正的答案...

↙惡夢共鳴曲↗ 2006-11-17 21:08:28

你跟我不一樣@@...前途無限呵呵...我可能小時後習慣孤單了吧...

漸漸的發現...漸漸的面對...漸漸的繼續孤單...可能比較適合我...

友情的戰爭我待不下去了...

顏ㄚ萱 2006-11-17 20:51:07

你不是叫我不要逃避嗎?為何又要呆在小房間裡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