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1:33:52〆月〞†

心在講話

當一個人說出喜歡別人時被拒絕也就算了

但當全班都知道時就會有一些人常常以這個致命傷為話題

或許大家覺ㄉ這很好玩...

但對當事人來說是一種恥辱!!

當自己發生什麼事時就特定叫出自己曾失敗中傷口ㄉ名字

或許對某些人來說這不至於傷害

但是對某些敏感ㄉ人來說這會讓他們想起那痛苦ㄉ過去不是嗎?

心中ㄉ裂口是會留下疤痕ㄉ 傷口越大那傷口ㄉ疤也就越大

我常常和跟我有相同遭遇ㄉ人談這個話題

但...

為何談了我都感覺不到任何解放感....

反而是與我談過ㄉ人完全看開了...

我不了解為何得不到解放感...

但...我相信我ㄉ翅膀一定還可以再次張開飛翔~

只是時機未到~

但...能使我獲得解放感ㄉ人在何處呢?

我無奈思考ㄉ同時~

有人給了我答案...

那就是<你還喜不喜歡她?>

這時我才真正知道我ㄉ牽絆還沒有完全ㄉ切斷

因為我還喜歡著她 而當時我ㄉ解答也是我還喜歡著她

但過了幾個禮拜我也才知道我已有能力將這個牽絆斬斷

雖然不希望將她做一個結束 但我想到那篇神秘人寫ㄉ文章

青蘋果與紅蘋果...

我這顆青蘋果現在可能真ㄉ
不需要感覺什麼是戀愛

因此我很抱歉因為我一時ㄉ好奇而導致了玩笑ㄉ主題

但我可能也需要謝謝你~

謝謝你沒有答應我無理ㄉ要求

再感謝與抱歉雙間相項之時 我拿起心靈ㄉ鑰匙將這道牽絆之門鎖了起來...

既然話題是我引起ㄉ 我就會將她做一個結束

所以現在大家以這個傷口為話題時 我會以傻笑簡單帶過

到以後我會以生氣ㄉ態度瓦解這個話題

最後我會將她遺忘 不再想起她...

最後我還是很謝謝你陪伴我走過時光 帶給我一些快樂與痛苦ㄉ回憶

而我也希望大家不要再以這個話題開玩笑了....謝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