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1:37:13〆月〞†

傀儡...

我從來不想知道別人怎麼看待我...

我也不在乎大家是怎麼對待我...

雖然從很久以前我就說過了...

我只是一具傀儡...

一具被惡夢操作ㄉ傀儡...

只是為了...那小時後ㄉ事情...

變成俘虜...

沒有自由...

沒有能力行動ㄉ人...

就稱呼為傀儡...

暗中被別人操做...

想做或不想做ㄉ事情...

完全不能以自己ㄉ心態來控制...

但...傀儡也會有溫馨ㄉ感覺嗎...?

當有一個人真ㄉ主動ㄉ關心你...

你會...?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但無法去掌握他...

我也只是個小小ㄉ靈魂...

沒有能力說什麼...

我ㄉ人生就有如一場戲...

當演完了這場惡夢ㄉ遊戲...

傀儡ㄉ線也就該收起來...

或者切除了...

當到了那個時候...

我ㄉ生命也將...

但我希望在演戲中...

多獲得一些溫馨ㄉ感覺...

只是一股小小ㄉ願望...

願他能實現...

上一篇:⊙╳~慾望~╳⊙

下一篇:不在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