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6:50:50悠哉小蜜蜂

你好! 為你插播1則最新消息

我是xxx台的主播  小蜜蜂

 



























































大家好  我是特派記者 大蜜蜂































現在記者所在的位置就在xx遇到xx最棒






























今天2/28號看到某之烏龜在家裡玩他的xx谷Lv59等
大眼妹 長的笨笨呆呆的  很豬   所以路人看到他都叫他笨烏龜
或龜龜  而他說的話如下↓




































(xx最棒:吼唷 我不是烏龜也不是龜龜  我叫布丁
而且我59等已經很厲害了不要在逼我練上去ㄌ!ˋ0ˊ)
以上↑是那隻烏龜的對話
現在風面很大等等可能會有1場颱風我們就把鏡頭交給棚內ㄉ主播


























































是的 很感謝大蜜蜂的情報我們進個廣告 等等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