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12:38:00>Laba<

校慶是八....

昨天...

校慶阿~~!!!

很沒fu....= =

 

也不知道在幹麻....

渾渾噩噩的混了一個早上....

 

第二節數學課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 =

全班叫我上台唱歌.......

害數學老師說我不唱就要當我.......=  =

 

我就說我最近聲音不好......

超殺亞的說.....= =

居然叫我唱菊花台.......

只是因為班上發菊花茶.....我唱不小心被聽到....= =

 

很好.....菊花台有夠高........

差一點破音.....還好我用真音上去.....=  =

 

最後回座位老師說她不想上課.....= =

叫我悶寫作業.....很好....

我.容慈.怡容.乃竺.還有一些些人.....

就在那唱歌.....

哈哈哈哈哈!!!!!

同"腳"同"手".....= =

一堆歌都來了...還有練武功...七彩霓虹燈....= =

最後還全班一起唱詩歌勒.....哈哈

 

 

下午校慶阿......在幹麻.....

曬太陽....我得腳整個就兩節.....

早知道就不要穿長襪.....= =

啦啦隊.....埃....高二恩沒得獎....

明明就是全部的人都公認最好的.....

怎麼會....ˊˋ

害我一直尖叫......喉嚨都破了.....ˊˋ

 

埃......沒關西.....

還好我姐他悶班有得.....

姐姐.lowlow...你悶好棒喔!!!!

第一第一喔!!!!!

 

 

彥宇.威伶.大西瓜.闕河念........

沒關西拉~~~!!!=]]

妳悶班進不很多拉~!!!!

我看妳悶班練了3個禮拜.....

真的真的!!!!!!很棒很棒了!!!!=]]

至少妳悶班有得最佳編舞獎!!!!!

評審肯定妳悶的舞蹈!!!只是也許校長在該八.......ˋˊ

是不是麻~~??!!!!!!

solo很棒很棒喔~~!!!

雖然妳悶表演的時候我只看的到威伶在跳.....=  =

該死前面擋一堆人!!!!!=   =

但我知道一定是最棒的!!!!!

一定比練習時棒更多~~!!!!!=]]

我真的覺得妳們是最棒的了!!!!!=ˇ=

 

 

 

埃...我悶班趣味競賽真濫....

每次都這樣.....

都得不了名....ˊˋ

這次不只輸愛班.....

輸愛班就算了.....

但....埃....

為什麼......??

每次都讓亮亮失望......ˊˋ

 

 

很煩真的....

我很不想吵架.....ˊˋ

真的不想.....

我不想因為一些小事就吵....

真的真的.....= [

我知道一吵...班上一定分裂....一定一定....

但是我不知道能忍多久....

很怕自己又怒.....ˊˋ

三年沒生氣.....

老實說對於天蠍座...

我脾氣真的很好很好了......

但....

我真的不喜歡一直有人命令我.....

真的很不喜歡....ˊˋ

也不喜歡一直有人管我.....

我要去哪..要幹麻...要找誰....要怎樣.......

你一定要問問問.....

問了之後又嗆我.....

我不ˋ懂.....那你問要幹麻????

還有很多很多事情......都一樣.....

校慶...我說要站開一點才不會勾到....

很好...你直接在全部人面前嗆我!!!!!ˋˊ

 

"站那麼開後面又超線!!!!"

老師說後面的線超過沒差....

"那你要我悶多跑幾公尺阿!!!!!"

沒有.....好好好.....

 

真的一直掉棒....

我真的很怒!!!怒爆了!!!ˋˊ

愛班...第一....就是站很開......

我..............操........ˊˋ

沒當面嗆你已經很給你面子了.....

要不是有人安慰我.....

我可能直接在操場上大叫了....(真是謝謝妳悶囉~~!!彥宇.威伶..=]])

 

有些事就算了.....

埃.......

WHAT  CAN  I  DO  ???

 

上一篇:現在是電腦課

土人ˇ 2008-11-10 09:09:26

我只是沒有嗆回去而已
要是嗆回去還得瞭
先觀察拔ˇ
你害羞個屁阿
我也好害羞XD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懂我懂~~!!!
你是安怎??!!= =
真是的......
2008-11-11 17:28:21
土人ˇ 2008-11-08 21:24:52

當然想妳
我們這裡的人
都好機掰
每個人都很煩
也很靠杯
一直嗆我 我只是沒有回嘴而已
就不要在一直機歪下去

版主回應
好害羞喔~~!!!>///<
哈哈哈....
你好可憐喔!!!!
嗆回去ㄚ!!!!
你這麼屌!!!!!
2008-11-08 22:59:47
土人ˇ 2008-11-04 18:24:04

幹ˇ我們連校慶都沒有
濱江的校慶也看不到
真的很機掰捏
臭狗
你上課可以傳簡訊?!

版主回應
哇哈哈哈哈~~!!!!!XDD
對對!!蘇萍真是的嘰嘰掰掰!!!!ˋˊ
不能阿!!!
晚上才能!!ˊˋ
而且是偷偷用!!
幹麻....太想我喔??!!!XDD
2008-11-04 18:5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