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20:51:54>Laba<

呵呵呵.....

你常常說 我很完美 沒人能取代 我給的一切
我就以為 我努力更完美 我們 就會永遠
後來你說 我太完美 值得更好的 陪在我身邊
你不是我 你怎麼能體會 你有 多麼珍貴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 怎麼說都沒有救
親愛的為什麼 也許你也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 等著對方先說 想分開的理由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夜 黑夜 寂寞的夜裡
氣 生氣 對自己生氣
軟弱的電話 又打給你
想 聽你 那邊的空氣
有 什麼 精采的話題
你還是溫柔 給我婉轉的距離



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如果你 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 就這樣 丟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
如果我 再也不 不能再更多的承受 痛哭之後 卻又咬緊牙關 繼續等候
這城市每個角落 回憶都霸佔街頭
我知道 你會想起雨停的時候 我知道你會回頭




周杰倫 - 藉口
作詞:周杰倫 / 作曲:周杰倫 / 編曲:周杰倫

翻著我們的照片 想念若隱若現 去年的冬天 我們笑得很甜
看著妳哭泣的臉 對著我說再見 來不及聽見 妳已走得很遠
也許妳已經放棄我 也許已經很難回頭
我知道是自己錯過 請再給我一個理由說妳不愛我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諒我 請不要把分手 當作妳的請求
我知道堅持要走 是妳受傷的藉口 請妳回頭 我會陪妳一直走到最後

就算沒有結果 我也能夠承受 我知道妳的痛 是我給的承諾
妳說妳給我縱容 沉默是因為包容 如果要走 請妳記得我
如果難過 請妳忘了我

jennn 2008-09-14 21:22:21

不要讓我看了難過的想痛哭

版主回應
呵呵.....
不會拉~~!!!
要哭可以找我.....
看你能不能哭贏我~~~=ˇ=
2008-09-15 01: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