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5:31:51>Laba<

我回來拉!!

哈哈......

各位我又回來拉!!!

有沒有ˇ有沒有很想我阿!!!
說說看麻說說看......


呵呵呵......


其實我懶得打....
因為太多天了....
要全打完..也許要一天...= =

哈哈.....

我說說重要的事八....


呵呵.....
第一天到LA整個很白痴
住進一家很可怕的旅館(其實還好)

結果3個白痴睡一張床= =

熱斃了....= =

張粹方的體溫真是他媽的高.....

真是的......



去camp的第一天.....
真是好爽!!!

我悶去打迷你高爾夫
結果居然有人直接往我的嘴打= =

就是張粹方

很爽....
我一低頭就用右手接血.....
一直滴一直滴.....

根本接不住= =
還有我的下嘴唇直接到勾到上面的牙套上.....

我的牙套還鬆掉.....


結果我第一個反應是要衛生紙....
超級冷靜的.....

但他悶都沒有....

所以那個staff就把我抓去廁所
呵呵....
一進去我的手都是紅的....

拿個衛生紙地板滴了好幾滴.....

我一開始以為還好....

結果過了大概5分鐘....
止血了....發現我的嘴唇整個是裂開的.....

大慨有1公分長0.5公分深....


所以只好去醫院....

很好我逢2針....
打了一針破傷風....

不過那個護士很正....呵呵
而且那家醫院是全美國前3的醫院
才剛開而已.....

我超超超超超幸運的.....

我應該好好謝謝張粹方.....

哈哈哈哈......

但我的嘴腫的根蚌殼一樣...= =

到現在還有硬塊...= =
連接吻都有困難了= =
開玩笑的....哈哈...





不過我悶很白痴的去了3次universal studios

加上去年我去了4次.....
東西幾乎一樣= =
好像白痴喔!!!


迪士尼又去一次.....
不過有完到不一樣的東東....

呵呵....
不過我還是覺得Six Flags比較好玩...

呵呵....
我至少做了10種以上的雲霄飛車....
超爽的!!!!


我們還去攀岩.....
真的假的都有....
而且沒有防護措施....
真是嚇死我媽媽了....= =


最最最最最爽的是去買DC!!!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便宜~~~!!!

呵呵呵......
早知道就多買一點.....


還有還有阿~!!!

我終於打保齡球拉!!!!
睽違了7年還是能破百
哈哈.....我太利害拉!!!


後來的一周上課...
其實還漫無聊的...

但打籃球打的很爽!!!
我要好好練練拉!!!!


最後3天去舊金山....
我個人覺得是浪費時間....
3天還要趕回LA
真的像白痴!!


很遠ㄟ....懂不懂阿!!!!
他馬的!!!座車做到菊花都開花了拉!!!!!

真是機掰耶.....

害我沒逛到DC~~!!!!!!
算了.....去去....


開心最重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期待下一次去.....
在買DC買到爆~~!!!!!

哇哈哈~~!!!!!



好爽喔~!!
有沒有人想要跟我去打保齡球阿??!!!
呵呵.......
還是籃球也能~~!!!

爽就好啦!!!!!

上一篇:哈哈...

下一篇:被點-2

2008-08-24 22:03:19

我來留言摟哈
摁去美國真的很好玩阿
我等不及要去那裡念念念書了ˊˋ

版主回應
呵呵.....
你人真好=]
= =美國那有那麼好~~
2008-09-07 22:14:57
╖↗土人↙╙ 2008-08-15 15:31:52

ㄑㄑ
那裏的籃球怎麼樣阿!?
還不錯吧

版主回應
呵....是還不錯!!
大陸人其實也蠻強的= =
埃.....
2008-08-16 0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