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17:05:45~FUNKY-boy

兄弟是一輩子的!(1)

兄弟是一輩子的

其實常常想想

覺得有你們這些好兄弟

超棒的這樣

很窩心

都看在眼裡你們知不知道

哈哈哈XD

超棒的有沒有

 

來介紹一下  ↑

鼻屎王!!

高中的時候超多爆點

然後又很搞笑

但是

他超棒的這樣,然後又傻傻單純單純的

每次做弊他功勞可不少,然後其實有時候又會講心理話

很開心這樣

還有很多次都在我回去

兄弟有你真棒

哈哈

再來介紹下一個

 

李X億

宇宙霹靂無敵夠義氣的好兄弟

而且都會跟兄弟講心理話

然後有時候又蠻搞笑的

COOL,高中我想想我怎麼跟你熟的喔!好像是因為天堂吧

那時候我們有一陣子超迷的拉,真的超懷念的

雖然現在我們讀不同學校

但還有聯絡!好!果然是兄弟這樣!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剛工作的時候還會關心我一下

超感動的拉

整個忽然覺得有你這朋友這輩子直得了XD

還有黃佳節跟黃怡潔小妹兩個不要搞混喔!哈哈哈

再來下一位

 

沈威志小哥

看到這張照片我嚇到了=口=...

忽然覺得你以前好瘦這樣

高中唯一一個跟我一樣性沈的

看來你也很有前途這樣

哈哈哈

高中有時候也超北蘭的

哈哈,狠愛挑語病然後故意學別人

可是你有時候也超好的:)

兄弟這樣!哈哈哈

超酷的!大學你好像像也一直工作吼

記得黑!不要再吃消夜!你這張照片超瘦的快變回來這樣XD

下下一位!!

 

 

徐浩雲小弟

你你你你你你!!!!!好樣的

大學跟我一樣會計科這樣

哈哈哈哈,兄弟這樣哈哈哈哈哈

高中我好像也印象是跟你玩天堂斯福才開始熟的吼

還有你好樣的,都會ㄘㄨㄥˋ康我ˋ直ˊ

每次都忽然被你陷害...害我嚇一跳=口=

你好樣的

但是你有時候也超好的這樣,譬如我剛工作的時候

你跟億一樣都有打給我

關心這樣害我超感動的,真的覺得你們兩個都超棒的

雖然有時候會白木一下XD

還有下次不開心要說出來!都不說的拉ˋ直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