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19:20:42× 可愛〃阿菘〞

祝福











祝福阿菘

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

GO!!軍旅生活
GO!!隱居練功
GO!!我的青春
GO!!GO!!GO!!






加油!!加油!!加油!!阿菘


堅持到最後就是我的
為了我的目標
人生第一個一百萬拼拉!!

這條路很艱辛很難走很孤單但是我願意

希望大家要記得想我Q__Q

不要忘記我了,我會想念大家的

謝謝大家的照顧:D


來吧!!我準備好了!!

成功嶺   挖來ㄚ~

出頭天










1/18  阿菘生日

嘻~有誰會送禮物給我呢?

這一年我送了好多女生生日禮物XDD
我好偏心都只送女生XD


親愛的昕潔大仔我等你的禮物











上一篇:澎湖之旅

下一篇: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