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19:58:59× 可愛〃阿菘〞

高三了,畢業了?

最近一直在想一些問題

現再已經高三了,再過幾個月就畢業了,準備好畢業了嗎!?

許多的人都要繼續升學,我選擇了不升學,我相信自己的抉擇

明年的六月,大家各走各的路!!


那我就問了要升學的人兩個問題

第一個問題

請問你高中畢業繼續升學之後當完兵之後

你認為你出來的第一份工作會是什麼?

科技新貴?、CS職業隊?、董事長?、神奇寶貝大師?

工廠?、打工?、創業?,回答不出來的人居多

而我的答案是神奇寶貝大師,似乎沒有什麼選擇的餘地

 

第二個問題

請問為什麼要繼續升學?

因為不知道,不知道,除了不知道還是不知道

而我不升學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讀不懂,讀不會、沒興趣,我寧可把時間拿去工作

你們讀書的時間我就賺了不少,雖然說辛苦但值得

相較之下說不定升學的人工作薪水會比我多,但這可能差不了多少

應該說各有利弊吧


這兩個看似簡單的問題卻考倒了很多人

要升學的與不升學的人都有考慮好自己的決定了嗎?

如果走了就請別後悔XD!!!

相信自我的道路

 

 

 

  

上一篇:希望並沒離棄你

下一篇:2010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