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18:41:26× 可愛〃阿菘〞

妻慘的小雞

阿們~~~

 

我為你禱告...祝你一路好走阿 小雞=    =....


 
這上星期五拍的樣子...

結果   星期四  你就走了...

這是你的 遺照

你看我還有幫你拍...

留下來做紀念 我會想你的...

 

好可憐...

今天 凌晨 零點零三分 睡覺

睡到 凌晨三點的時候 突然

阿菘醒了!!

我聽到 雞的慘叫聲!

我快 爬起來

開後門

沒想到 雞 不見了=  ˇ="

好像被 某種 鳥類 給捉走了…

然後 還是有 聽到 小雞 你的慘叫聲=   =....

好慘...

不應該   幫你  放在外面...

你睡在  竹子上

還被  鳥類攻擊=   =...

太可怕了Q___Q

我想救  小雞  可是...早就不見蹤影了...

只有聽到 小雞的慘叫聲...

害我失眠了...

媽媽   也起來上廁所

就說 你再幹麻

我說   雞被  捉走了= =~"

隔天早上 看地上 一堆羽毛

漬~ 感想是:應該 已經…

 

哀 =ˇ="

原來 我家 後面 這麼可怕Q__Q"

是什麼動物 把 小雞 捉走了呢=  ˇ=?

一定是 鳥類 因為 聲音 越傳越遠...

也說不定是 野狗 野貓=  =?

幻想…

貓頭鶯@@?   不可能....

老鷹= =?

難道這就是 童年的 老鷹 抓 小雞遊戲=  =!!

這個 問題 直得 思考…

我家 前面 有小溪

後面有山坡

可怕可怕Q___Q

 

小雞  一路好走阿…

嗚~~~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星期四剪頭髮好了

下一篇:木偶阿木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