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1:07:26× 可愛〃阿菘〞

永和保福宮保生大帝繞境祈福

剛開始 看到這個

超開心

在對面 有一堆西瓜

等著我們
準備  切切切~~~
讚 吃西瓜 好呀


保福宮

還蠻大的
陣頭

超多…

應該算車子多拉XD
後面也是

爆滿=ˋ=
隨便拍拍
隨意拍
 

信徒


拜拜喔~




很夢幻喔



 
永和保福宮保生大帝繞境祈福

 

今天 去了

永和 

 

漬~~~

 

真是熱情阿

 

走那 哪裡 幾乎有喝有吃…

 

西瓜  讚拉xD

 

 

麵包  好吃

蘆筍汁 水水水

飲料  我喝好多…

今天  天氣 超好

 

太陽超大

 

風也很大

 

走了 差不多 四小時的路…

 繞境 繞的很開心︿﹏︿

一堆人 在看我們

真不好意思

還狂拍照>////<

 

還有兩個 帥哥 一直 看我們

跟兩三次耶…>///<

 

還有看到一個弟弟

看到我們在吹嗩吶

他狂 拜拜=ˇ=

酷!!

 

我們的 顧主 說:

請到我們 他很有面子

 

阿婆

超國旗  讚喔~

包紅包給我們

謝謝呢XDDD

 

 

不好意思拉XD

看到 顧主 那麼開心 哈ˇ

今天

好像 25個人

超大陣容…

16個 嗩吶

酷酷酷~

超大聲的拉…

 

還跟 別團的 尬上耶

他們 有抓 擴音器…

但是 他們才 四個人 在吹

我們 16個人在吹0ˇ0

不裝擴音器 也贏你們~

還有人跟我們 要明信片

說 要去 "下港"可以找你們

他說 沒裝 喇叭的 好阿

 

因為大部分的北管  都有裝擴音器(喇叭)

 

我們沒裝XD

我們靠 人多 取勝

 

皮膚  都 曬黑拉…

今天超開心XD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你大哥 2009-04-18 21:41:03

我也要西瓜和紅包
孝敬一個來.......T T
阿弟....
你的驗證碼真夠麻煩的.......= =
搞笨我了......

版主回應
下次見面
記得提醒我
給你棒棒糖 當見面禮~XD


哎呀
我第一次留言也覺得很麻煩
一直改
2009-04-19 15: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