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09:38:07× 可愛〃阿菘〞

CWT21燹會聚餐

今天 一大早

六點半起床

看到天氣 毛毛雨

心理就…

然後 想說硬帶白棄去

後來發現  翅膀太脆弱了0.0

就打消念頭了

 

出發 永寧站

機車 衝阿~

 

到那裡是  十點 聖僧 超準時XD

他沒看到我帶偶 好像很失望XD

就跟 聖僧  一起 做到 公館囉

一路上 開槓~很好相處的一個人

XD

 

然後  到了台大 一樣飄著雨

走去 體育館那

發現…!!

人爆多 因為下雨 所以大家 都沒在外面0ˇ0

大排長龍…

我就跟聖僧 再到處晃

原本要去 霹靂學園  結果找不到= =

當作運動了…

回來台大時

 

我們迷路了XD

哈哈哈 太屌了 晃超久

終於找到體育館 棒~

也因為 耗時間~

所以 排隊的 人潮 變超短

超開心的去排隊了

排隊的時候

看到COS 白棄天 黑棄天 走在一起

哈 好帥!

然後 聖僧 看到一個人 走過去(有揹偶袋)

聖僧 衝上去問說 你裡面的是什麼偶

然後就這樣XD

那位 大哥哥就跟我們排隊拉

哈~   大哥哥的偶  是暴怒風之痕XD

還給我拿耶(因為他手酸拉)超開心XD

 
右上角  那一隻 XD  無心姐 入境拉~

素素.兵燹(達仔)  水蓮.菩薩(箭翊大哥)兵燹雨娃(小小) 風之痕(大魔神?好像是)

 

我們  就一起 進去拉

一進去 剛剛好 這位大魔神哥哥他要去 信程叔叔那裡

我們就 奔到 無心姐的攤位拉 燹會在旁邊拉

哈哈  小小 看到我 叫我 超開心

這時候 我覺得 好棒好棒喔XD

就跟   那位大魔神哥哥一起晃了一下

那位 哥哥 超愛 風之痕=  =!!

突然走失了~就跟聖僧一起逛拉

狂拍狂拍~

又逛到燹會

遇到了 箭翊大哥 那時候 我還不知道 大哥是誰

後來 他們再聊天的時候我才知道XD

箭翊大哥  人超搞笑 人超好 超棒的拉

超強的0.0 都知道 誰雕刻的=   =!!

果然  高手就是不一樣

 

就跟 聖僧 去 醉月湖 拍照拉

呼呼

此時

 

再拍 羽人的時候…

我發現 前後有兩對 母女=ˋ=

很剛剛好 他們的女兒 都穿 紫色=  =

我有特別留意一下

因為想到 小隱 會跟她媽媽來

有特別看了一下

回家之後 問小隱 哈~有一個是她@@

 

聖僧 看到 天氣 不錯了

有衝動 想要 把 一步拿出來拍

就上去 會場拉

然後

箭翊大哥 也想要 拿出來拍拉

我們三個 就一起 到 湖邊

拍照XD

箭翊大哥帶草蓆 超好用 不怕髒掉~

 

然後 小小他們 也收一收 就下來 會合哩

看到 達仔 超強 把素素 玩成那樣

果然是 兵燹玩法0.0…

拍的差不多之後

 

就去 公館附近的

 

丸子*** 喝茶=  = 吃晚餐

超無言…

大家懂得

吃個晚餐 花 3~4小時


 
等一個小時 喝了水 吃了莎拉= ="還有番茄.小黃瓜   這樣要  200....

又等了 四十幾分鐘~五十幾分鐘

吃了 晚餐= =…

又等了 差不多 四十幾分鐘~五十幾分鐘

吃到 冰沙了 =   =

服務 超棒!

&T︿&&TU&IOU&*Y&︿RFHIOUHGYIFV拉  去=  =

 

小小 跟 達仔 還跑去買 麥當勞=  ˇ=

大家都忍不住 跑出去買東西吃0.0

聚會的時候 很好笑 

小小他們那邊 討論 中部的活動

我們 箭翊大哥 達仔 佛公子 劍仔 九尾狐

狂聊天XDDD

哈哈哈哈

超好笑

箭翊大哥   真的很搞笑XD

達仔也不賴XD

就這樣 到了九點多...

大家就解散拉XD

 

 

今天很棒

認識好多人~XD

其實算認識很久

但是我不知道 誰是誰而已XD

聚餐的時候

我發現

燹會真的很溫暖

真的真的...

小小 跟我們 講了一些  後援會的事

我發現 原來 成立 後援會 是 很辛苦的一件事!~

大家 感情都不錯呢^^

溫暖 溫馨 搞笑 變態 燹會都有

謝謝 大家 的 照顧耶

吃晚餐的時候

哈~ 非常非常的照顧XD

 

這是我第一次    跟大家 那麼接近    還有話可以聊

真的很開心^^

 

 

相簿增照XD

小小我要COS喔決定了!! 

把時間 奉獻給 兵燹 跟 大家XD
我一定 會請假 推掉 打工      左(小小)  右(達仔)超可愛兩人組

我的扇子不錯吼

 

 

 

 

第二天

遇到  月會的小蝶XD

右邊那位

粉紅色衣服

銀包包XD

遠距離偷拍=ˋ=

被她朋友發現 就沒拍拉

不知道 是不是 你叫我阿菘耶XD
 

上一篇:又去打工...

下一篇:情人節要感謝XD

零零 2009-02-12 20:13:39

喂=_= 快徹照!!快徹照!!
見不得人了!!~~

好歹你拍小蝶就好嘛..
還剛好背著別人的包包=﹍=

我的天阿 那是我嗎(逃)

版主回應
阿咧~
你說瞎咪XD
好像是你唷@@...
抱歉阿XDDD
2009-02-12 20:18:57
佛公子 2009-02-09 22:09:34

哈哈
連失望你也看的出來XDDD
很感謝施主這兩天的照顧喔!
還幫我背背包的說=ˇ=
這兩天整個就是很好玩~不過也很累
我期待你cos的角色˙ˇ˙
至於我...雅僧佛公子吧@@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想是一定的啦
畢竟 我們期待很久
抱歉了 聖僧...


我也要謝謝你
從你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因為 我也想揹揹看啦xDDD


對阿 ~超好玩XDD
哈哈哈
應該可以COS喔XDDD我會再問小小的
XDDD唷唷唷 不錯喔XD
一起來玩XD
2009-02-09 22:12:42
小蝶:) 2009-02-08 22:05:59

發現被偷拍Q口Q
下次早說麻,
這張有好笑到哈哈XD
我要跟零講XD
這張她真的有好笑到:)



希望下次可以一起合照囉!!

版主回應
乖~因為無聊XD
好啦好啦~~XDD


有一點@@
剛剛好 看過來XDDD


哎呀~怕她生氣耶XD



嗯嗯 OK的 有機會XD
2009-02-08 22: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