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07:40:00× 可愛〃阿菘〞

迷霹靂布袋戲有錯?

  迷霹靂布袋戲有錯?

 

初二到初七  我都在打工

很累...

星期一 休息了一天 其實也不算

早上 六點半 還去 餐廳刷地板 賺錢

下午 我再睡覺

媽媽打電話來

說:你明天要不要來打工?

因為我很睏 我就很煩的說:隨便拉

就這樣 媽媽回來之後

說明天要去打工喔

我就很煩的說: 還要拜天公  煩死耶!!

都不用睡唷!

一點了才睡

星期二 七點半 又起來 八點 又去打工作到 六點四十幾分

這就算了

做完之後 老闆說 明天繼續加油

我想說 沒差

多賺一點  反正沒事

星期三 一樣 早上八點 作到 晚上七點

我跟媽媽說 :我明天 要去 新光三越看布袋戲

媽媽說:一定要瘋成這樣?

我說:哪有很瘋....星期六 我還要  出門喔  去台大  看布袋戲

媽媽說:你就 來繼續 打工阿 幹麻一定要去看

我說:不行喔?難得才一次出門 不能去 

每天 都在打工 我不累?

在餐廳 拿刀砍自己 去公司打工 又割傷

痛死人了 睡眠根本不足 !!

老闆還說:迷上 布袋戲 很可怕 說什麼

會害了一個人的前途 說什麼 有靈性 壞害人

什麼東西 一堆

 

我對媽媽說:

靠!

最好是怎樣拉

那開木偶的 怎麼辦? 叫他們去死喔

媽媽說:他們有開木偶店有賺錢 阿~你咧?

我說:黑拉黑拉 我沒賺錢拉 

媽媽說:不要太迷 會害死你

還一直跟我說 不要一直看

 

心想:媽的 收藏也不行喔?

小孩有自己的嗜好也不行?

叫我不看 布袋戲

那叫我 幹麻?

不然 整天  打電腦阿

我不看 布袋戲 可以吧!!

 

 

 

 

想要 去 新光三越 也不行

要去台大 又跟我說 盡量不要去

那我 乾脆 都在家

哪都別去

死在 家裡算了!!

 

機車咧!

就跟你說 星期四 要去看布袋戲

妳又跟 老闆說 我可以去打工

 

哇靠

 

小孩的決定算啥?

星期一  就覺得身體怪怪了

星期二 去打工

星期三 又打工

星期四 又要打工

星期五 又叫我去

整個  不太舒服 睡眠不足

累死人

一直叫我去

 

星期三 那時候 有衝動

想要 早上 六點 騎機車 去呂肥家

什麼都不想幹!

煩死

又要出門工作了

早餐 不爽吃

煩死

 

不 瘋 布袋戲

那 我 瘋 電腦?

不錯

 

 

以後 就狂打 電腦算了

 

昨天 再拿狂念

 

吵死人

 

 

 

 

害我今天 跟 聖僧 約 要去新光三越

我又跟人家 毀約

我以後 還有信用?

 

抱歉阿

 

煩....

上一篇:有拜有保庇

下一篇:興趣不能當飯吃

丹楓 2009-02-18 21:30:10

阿菘..站在媽媽的立場..是希望你不要太沉迷布布,不過你都有在打工幫忙,真是好孩子....^^...慢慢讓媽媽了解..喜歡布袋戲的小孩是不會變壞的...加油唷

版主回應
是沒錯拉^^
恩恩...
我會努力的
對阿 偶爾打工拉XD
2009-02-18 21:58:12
流丹楓 2009-02-15 08:31:57

恩~~我媽也這樣認為說~~~~他並不是很贊成我看不不說~~~但他也放手讓我租布布或去布展,可是一旦買我木偶我媽就會翻臉.....他認為布布是不好的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恩 讓跟我差不多拉@@
別買吧...以後長大再買...
現在買會被罵慘(我的例子)...
我今天也被罵...
又是走火入魔...
2009-02-15 19:25:32
布丁 2009-02-10 20:39:11

多休息阿 息怒ˊˇˋ
不過你媽也是為你好~(客套話
好好溝通吧 開心點!!!!!

版主回應
嗯嗯= ˇ=
都在打工...

說的也是拉...
嗯嗯^^
2009-02-10 20:5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