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08:17:32× 可愛〃阿菘〞

   生日快樂

今天   阿菘 生日呢

哈哈哈

八點 起床  鬧鐘響了 然後就 關機

在開機   突然 簡訊來了(當天是空的…)

一看!!

嘿嘿  親愛的小蝶 第一個 跟我說生日快樂耶^^

好開心唷~

今天生日 所以 我去打工@@"

大家
對我說  生日快樂吧
XDDD
謝謝呢~


今年阿~ 朋友都沒給我卡片XDDD

所以...我期待著布袋戲的朋友的卡片呢XDDD


台客你很不夠意思~XD
那時候跟我要禮物
我就說好~

現在~我生日了
你卻....ˊˇˋ"
ㄘㄟˋ心拉XDDD



生日快樂呀~阿菘


吹蠟燭XDDD

許個願望


希望~


嘿嘿...

還沒想到XDDD


那就 隨便許拉XDDD




大家 留個言吧


感謝呢XD


小俠耶
謝謝唷
你是第二個跟我講的XDDD
愛死擬了
我會永遠可愛的XDD
 
 
 
 
 
 
 


飄哥
謝謝你唷XDD
算你第三個跟我講的XDDD
 
哈哈~
 
 
 

 
謝謝拉  雲XDDD 
 
嘿嘿
 
釵會的辣媽說要看我  剪完頭髮後得樣子XDDD
那就給你看   這隨便拍的...所以  發現 我左眼 太大拉



 
哈哈哈哈
 
 
 
 
給你看 沒剪頭髮前


 
 
好啦
 
好多我的照片= =
獻醜了...
 
繼續感謝朋友

謝謝唷
月會的  零兒XDDD
 
 
 
 
 下面兩位  月會的 謝拉XD
 
 
 

謝謝唷 
吞會的  武鯨
 
 

謝謝
金子凌的  識琴音
 
 
 
 
 


謝謝 
昭會的  雲軒XDD
愛死你拉XDD
 
 
 





謝謝
釵會的各位大大大大XDDD
我感受到你們的祝福拉XDDD
 
 
 
 




謝謝蒼會的各位阿XDDD
感恩呢
我還欠債= =
我會常去留言的XD
 
 


最親愛的 燕會
謝謝  對我  很好的  卡姐
 
淡水也謝謝你拉
 
 


謝謝
自家人XDDD
二仔XDDD
 
 
 
 
 
 


吞會  月J   蓮華
謝謝你們唷
 
 
 

謝謝  昭會的XDD
 
 
 
 

謝謝 自家人  燹會  阿久XDDD
再感謝自家人
無殷

 
 
 
朱武的小九
謝拉XD

 
 
 
還有還有
 
 
今天 下午阿
 
 
 
17:59分
再幫媽媽 整理 客廳 
電話響了(此時 在聽 霹靂皇龍紀的原聲帶說)
 
看一下是誰
 
哇~ 竟然是 對我很好的 幻月姐姐 
也就是 燹會的掌櫃XD
 
打來~跟我說一些話XDD
 
 
謝謝你呀~幻月姐姐   卡片  下次見面補給我就好啦
你再 高雄好好的玩吧
 
 
晚上 七點  我去
 
吃辦桌XD
 
謝師宴   
 
謝謝  老師耶
 
嗩吶 練了  將近  兩年
 
我覺得  好有成就感XD
 
 
謝謝呢
 
 
20:06
隨兒 傳來簡訊呢XD
 
謝謝唷 ~~~隨兒XDD
 
慢慢來拉XD不急不急
有那個心 最重要唷XDD
 
 
吃到一半
 
我跟他合照    他人很好耶  財神XDDD愛妳唷
 
仁愛社的一個阿伯
我不知道叫什麼
反正很親切
他就給大家 一個 類似 月下老人的  手機吊飾
 
謝謝呢XDD
 
 
 
謝謝各位朋友喔xDDD
還有一些朋友
謝謝你們唷
沒把你們名字打出來
太多拉
感謝唷xDDD
愛死你們拉
 
XDD
 
生日願望就是:   我要 開心的 過每一天
          希望 大家 平平安安
          其實也沒什麼願望拉0ˇ0…
          開心就好~ 
 
 
 
 
呼~今天人氣  當日的
 
273耶
 
謝謝各位拉
 

 
 
謝謝  自家人 燹會的 小小
 
給我  的大紅包
感謝
有兵燹耶
XDDD
 
 
 
 
 
 

蒼會
我的主子送我的XD
謝拉

上一篇:明天我生日XD

下一篇:新春愉快XD

阿齊* 2009-01-22 23:21:34

喝~~~~~

高興就好!!!!!

版主回應
開心就好XD 2009-01-22 23:51:39
阿齊* 2009-01-19 23:24:03

哈~~

這麼多人押~~~

那就...

生日快樂拉~~~

雖然晚了一天~~~~

版主回應
阿齊謝拉~
國中的都沒幾個來XDDD
哈ˇ
謝謝呢~
我都沒跟你說 生 日快樂
XD

來補你的 生日快樂XDD
2009-01-20 11:18:00
绯道天女‧雲 2009-01-19 12:03:57

哈~來晚了!!生日快樂押!!^^~

版主回應
不會拉XD
謝謝唷XD
蒼會的 大大大新年快樂
開心吧XD
2009-01-19 1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