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19:22:50天才 ≠ 笨蛋((

幹!  就每送  = = 

幹哩阿慕跳8代....  

       林祖公祖媽超機掰....

     尼阿罵勒  @  @  幹  打架又被抓ㄌ  = = 

       凸凸凸.....

             就超賣ㄝ!  度攬  幹!

    幹   打ㄍ價就不給我出門喔  不給我學台全喔 不給我錢喔!

           西漢喔  幹哩阿慕哩!  


            打架跟學台全有瞎攬叫關聯喔!ˋˊ

              媽ㄉ  每次都說我學台全打架  幹哩媽勒....  尼只會這樣說  老機掰ㄝ  幹  每送立辣!


























鈔尼良ㄉ大西瓜!          


        幹尼媽ㄉ大拔辣!  


   機掰哩!   只會用錢威脅我 !  尼算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