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3:19:49非文學

近況報告

最近 真是有夠慘的 是個藥罐
既尿道發炎和白天沒事半夜狂不舒服相當情緒化的感冒之後
上週末 肚子莫名的痛了起來....

我也知道自己是相當神經質的人,老是覺得這裡不酥湖那裡不酥湖的,所以 我也常一邊覺得自己要生重病了很緊張,卻又會有另一個聲音告訴自己我又在那裡神經過敏,像之前的感冒也是,就是因為它實在太情緒化,白天除了鼻涕的症狀外根本沒事,一到半夜就覺得身體發熱難受的要命,每次半夜都覺得明天要去看醫生了,可是一到白天變成一尾活龍的時候,又覺得自己好了.....
就這樣被我拖了很久,最後才覺悟這是個詐欺型的感冒!!

不過這一切都還好,因為感冒的時候剛好學校在期末考,日子算是過的相當悠閒,很適合養病;可是最近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話說回來,上週末莫名的巴豆痛,痛的並不是熟悉的老位子,整個覺得是個新朋友很奇怪,不過我還是吞了胃藥,可是新朋友不給面子,一點效果也沒有;就這樣痛一晚上,隔天起來又覺得好多了,所以也沒理它還開心的去釣蝦....(默)
然後就進入瘋狂的一周....本週工作時數爆表,一到五共有30個鐘點還不包括我飛車的時間,星期天還要演協奏曲;夭壽忙就算了,星期一的半夜我竟然後腰痛到我跳起來!!
這下不是神經過敏了吧,隔天上完課馬上去看醫生,結果是泌尿道發炎,我的腎在哭泣了.......

各位 我又開發新的患處 謝謝

是個很囉唆難治的病,老實說我相當不愛吃藥,可是這次可以拿乖寶寶獎餐餐不忘記用藥來配飯,可是大概是藥的副作用很強,從開始吃藥的隔天到現在,我整天都很想吐........
但我也莫名奇妙的執著,還是每天六點半起床八點開始上課,到昨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我真心覺得我快往生了(昏),可是我還是去上課了~為什麼!!我真的這麼愛這個工作嘛??還是我真的太愛錢了??
我也不知道我是在拼什麼世命,只是覺得還稱的過去就去做了,不過最近集訓的學校的新生來了個相當可愛的小正太(心)很認真又可愛也很有天份,相當的撫慰姊姊我受傷的心靈~而且大概是我太常對他發出愛的電波,放學的時候他還會追上我要跟我一起走出校門,第一天先是問我住哪裡,隔天繼續問我中和在哪?很遠嘛?我很想回答他,跟老師回家你就知道在哪了~~~~~~~~~~~~~~

寫到很離題,總之我去醫院換藥了,希望能舒服點順利吹完協奏曲
Kate 2008-07-08 20:58:55

你真是多災多難耶
保重!

我報台一直被廣告留言 >&quot<
超不爽

ceola 2008-07-08 00:03:59

這應該叫做災情報導..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