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1:46:49非文學

自以為是油漆工

在德國做了很多以前沒做過的事情...


話說 林桑要搬離我們的前一天,他才發現他租的房子如果退租之前不從新粉刷就會被扣錢(不過其實到頭來,刷了好像還是被扣了...可憐)事情真的是緊急的不得了,因為他晚上七點就要離開了
好吧 雖然我沒粉刷過牆壁,還是來幫忙一下



我..我要先解釋一下關於我們的服裝...
一切都是我不好,是我的餿主意XD


在動工以前 我就自以為油漆是很容易滴落的東西,我不想刷完油漆以後,衣服和頭髮都是,累的半死還要狂洗澡...所以我堅決做了以下的打扮....
頭上是在DM買的雨帽(我真不懂德國人,這種東西能擋雨嘛??)
身上是回收垃圾袋....
我個人還得到優惠手套一雙

打扮以後就很爽..刷起來就很來勁XDDDDD

不過我們在開始粉刷之前,其實就快累死了
因為需要把搬不出去的家具聚集到房間的中央,然後鋪上防塵套,再把地板都用報紙鋪好,報紙和報紙之間還要用膠帶粘好...然後我們自以為是要包裝地板(??)把報紙鋪的很精美花了很多時間....還要把不刷的地方用膠帶貼好

等我們要開始刷沒多久,HJ同學已經帶午餐來看我們了....結果就...午休XD
真是超級沒效率,而且剛開始刷的時候,老覺得刷的很不均勻
有些地方很白有些地方有重疊的痕跡,就一直在搞要怎樣把他刷的都一樣....

結果搞了半天才發現...其實乾了就會都一樣...............


還好後來俄籍的伊立亞跑來小幫忙一下,他長的很高就一下刷掉了一面牆,喔喔好爽!
不過他來的時候我還真害羞...因為...我一付阿媽裝扮...就趕快趁他上來以前趕快把裝備都卸下了....


經過一番努力,林桑的房間變的閃閃發亮,可惜時間太晚,因為我們刷一個房間就花了十個小時.......

他就只好收拾東西上車讓我目送他去遙遠的漢堡(淚)



哈哈 突然想起以前的這些白吃的事情


下一篇:西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