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6 16:13:05非文學

>莫名其妙 我們已經到義大利了!! 25.07.04

清晨七點鐘 我準時睜開雙眼
今天是要去義大利的日子了 也不知道爲什麼心情有點複雜
不像在決定要去義大利時的興奮
”拜託!義大利耶!!!”我如此鼓勵自己的玩性
於是提著行李先到火車站去買車票

首先我們要先去Baden-Baden 在坐車到那裡的機場去搭機
誰知道我去買到Baden-Baden的車票時 小姐竟然跟我說到那裡沒有車去機場
因為 今天是星期天.........
這.....德國是怎麼回事....往機場的巴士竟然會星期天不開
哀~好吧 頂多花點錢坐計程車
還是先到Baden去小小的觀光一下好了

Baden-Baden也是個小小的觀光城 因為溫泉出名
不過現在實在太熱了 沒人想泡溫泉 又是星期天 市中心沒有店開門
不過還好 因為Baden很漂亮 逛一逛拍拍照片也蠻爽的
我們到處晃來晃去 也不知道爲什麼覺得好累喔
就在路旁休憩的長椅上坐了下來 在樹陰下吹著涼風 真舒服......
我們就這樣睡著了 而且睡了一小時....

睡到差不多 趕緊到機場去搭機直奔羅馬
可是我們實在太累 在飛機上也是睡到不醒人事
我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 到了義大利

好不容易 我們找到了往市區的巴士
一路上 我一直以為 我在台北 因為實在是太像了
大概是很久沒回家了 義大利車多 機車多 天氣熱空氣濕 又髒...
怎麼看都像台北 (不過實際上 台北車更多 機車更更多 更熱 空氣更更濕...還好沒有更髒..)
我倆精神為之一振 磯譏喳喳討論哪裡像台北 一直到我們找到旅館為止

已經晚上七.八點了 我們懷抱著奇怪的心情 準備明日的行程

p.s.Baden有趣的咖啡店,不知道是不是怕沒客人,放了很多跟真人一樣大的可愛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