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8:01:59屬於妳我的第一次拍貼

等待妳的第12天

今天一放學想說要去買飲料 順便看看你^^ 可是沒車 ..想說算了 在家等你下班吧~~ 在家雖然很無聊 可是聽著歌看東看西的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河馬問我們為什麼分了押 我告訴他 然後他說要跟你說說 我跟他說不用了 誰說都一樣現在只有我可以改變答案而已 可是他說他要試試看 我也不想叫她別說
畢竟是他的好意 後來他說 妳叫她別說這個 很煩 後來我跟他說了 對吧
我剛剛叫你別說了 後來他就說 叫我做給你看 後來打電話去問你 妳沒有
沒有就沒有吧 反正這個也不是那麼重要 我也知道你會很煩 所以如果有人要幫我說 我會告訴他的 本來很高興說你晚上要來找我..可是妳說 妳腳要開刀= = 心情從高而降... 因為我只擔心你的腳 不是你沒來找我 我心情不好
是因為本來好好的 卻變的成這樣 ... 只知道很擔心而已@@ 記得去給醫生看吧~! 這是我今天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