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02:17:30變奇異果的沙士糖

插播-方大同

先暫緩一下流放生活吧
我就是這麼隨性~哈

想先來聊一下方先生
話說前幾天我在還不太清楚他的長相時
他已經成為我的~夢~~中~~~人~~~~~~~~~~~~~~*^^*
這事情說來確實也害羞

於是呢
就開始了尋找方大同之旅
先聽了首大家比較熟的"愛愛愛"~
晚上的好樂迪之旅就直接點出來挑戰
果然是夢中人呀
只有難唱的!!為了夢中人我會加油的~~~~~~~~~

到了隔天再繼續其他的歌曲
"love song"~給我的第一印象是---什麼怪歌詞呀!
想不到從這首歌開始
欸!!
我入迷了耶!!!!

開始瘋狂蒐尋他上過的粽藝節物
發現真的是個大妙咖耶!!!!!!!!!!!!!!!!!!!!
一直想不到為何會出現一個絲毫沒關連的人物
該不會是物以類聚吧~~~"妙咖"

已經有很久了
不曾想去買過任何人的專輯
不過也可能是移情作用或者是.....
總之我好想去買唷!
哈哈哈哈~~~
很久沒聽歌的我
今晚房間裡一直充斥著夢中人的歌聲
哈哈哈哈哈哈~~我可不是花癡!
不過說真的
雖然整張專輯的歌詞都......令我挺匪夷所思的妙
不過他的聲音真的是很迷人的
就像他自己所強調的曲風
"SOUL"

跟大家分享啦
很奇妙的讓我去聽他的聲音
很神奇的喜歡他的聲音
就是這樣
支持一下我的夢中人吧^^

http://www.khalil-fong.com.hk/home.php?sect=4
官網~可以聽到整張專輯的部分歌曲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