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01:31:42變奇異果的沙士糖

等待+大自然力量=充電完畢

你知道衝浪的精神是什麼嗎?

"征服"

錯!!
衝浪的精神是等待
你沒發現
衝浪很多時候都在等嗎
等浪來的時候
看天空上的雲聚在一起又分開
眼前的景色不停的在變化
好不容易浪來了
站在浪頭
來享受那種跟浪玩的感覺
就好像浪很喜歡我
浪不是浪
浪是我一個很好的朋友耶
好像我想甚麼他都知道

ㄟ 我告訴你喔
大自然有一種力量
會給人加油打氣




以上
都是出自於公共電視所撥出的"我在墾丁天氣晴"一劇中
哈哈~
我跟裝鐵漢風兒、塞潰小車阿斌,還有少女阿堯
最近都十分的沉迷該劇
尤其在去年開始
跟著到海邊去學衝浪
雖然到現在
仍然沒有成功挑戰過任何一個浪頭
還無法享受飛翔的樂趣之外
劇中說的
我都感覺的到!
尤其是─
大自然有一種力量,
會給人加油打氣

充電就是這麼一回事!!

海邊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不管是你眼中的平行線所及之處
亦或是抬頭仰望天空
都有無限的樂趣變化存在著
天上雲朵的變化不用說
海面上的波動,潮起潮退,暗地裡的波濤洶湧
每每都是一種奇妙的變化
看一兩個小時也不會膩
更會感覺心裡飽飽的暖暖的

好久沒充電的我
現階段只能苟活著
默默期待著大修之日
再度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