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3:01:25變奇異果的沙士糖

好歌分享:我愛的人-陳小春

作詞:施人誠 作曲:周杰倫 編曲:吳慶隆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
這陣子來很有感觸的一首歌
為了找歌詞我又重新看了一次MV
恕我在這裡還要說髒話
不過....也太靠背了吧
跟男朋友吵架也要來找他
還硬要住在人家家裡面
一直說跟他男友要怎樣怎樣的甜蜜的話
後來還問了一句超心酸的話
"你為什麼從來沒有喜歡過我"
唉........................................
很MAN的我還是要說...也太靠背了吧
忍不住看著看著,
最近哭點很低的我又哭了
哈哈哈哈.....
阿豪說我最近邊哭邊笑很噁心...你以為我想呀!
納豆也說了,我是個性使然

人生就是這樣啦
哭哭笑笑過一生
(老派兼自暴自棄的說法)

灰姑娘 2007-11-04 13:25:36

最近哭點很低唷!!! 呵呵~愛哭鬼~但依舊很MAN的結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