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00:43:42大爺

開始



從未想過我還會開啟這報台

也不曾想要再把心裡的秘密告知

一切的一切 隨著年紀的增長

是否再讓我成長?

是否一切要繼續考驗?

這半年或許說來話長 一言難盡

但我總覺得可以把人生的

低朝失落 酸甜苦辣嚐透

愛人好累

在夜裡我尋尋覓覓找尋你的身影可靠

你卻堅決想揮別

除了抱歉其他請省略好嗎?

甚至我問理由都被拒絕

過去是否能倒帶

我們互換角色 愛人真的好累

為一個已不愛你的人

做無悔的付出用盡心血祈求你的歡笑

只為了你一個微笑

我拉著你望著你欲哭無淚

你淡淡的冷冷的那麼絕對

話越說越讓自己顯得狼狽

人何苦要愛到自尊都被摧毀

卻只求你的回頭與在乎

曾經兩難的夾在中間

如曾我踏出那步選擇對的一切

現在我已成長

我還是選擇過去的一切

因為我並不後悔

我不曉以後是否會後悔這一切的愚笨

但我曉得什麼叫做初戀與愛

現在的我並不後悔 如果當今我不放手一博

這麼努力 盡力 未來的某天 回顧時

我會笑笑自己 為何當初不勇往直前?

現在難過勝於開心

但我卻為這一切肯努力

因為曾經你能為我付出的

我也可以做到你的付出

曾經你所做的一切讓我感動

我也可以付出我的一切讓你感動

雖然

因為只求你的開心

不管是否身邊得人是她還是我

只求你一個哈哈大笑

你可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