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00:04:36大爺

為什麼






為什麼

看你打的文章

字字好心痛

句句傷我深

看的感觸多

心卻特別煩

像是一把箭

插入我胸口

哭喊著我對你的抱歉實在過於多

不是我不像回頭

不是我怕傷害了他

不是這一切都不能到流

只是

我厭了...

就算真的回到過去

你能把握你對我的感覺

沒變被淡沒有變質嘛?

就算你有 我呢?

你對我的心意心思

就如我心理想對你做的

給你那麼多刺激是為什麼?

給你那麼多假象是為什麼?

你又真正懂我的內心嘛

別一付我真的很快樂

拋棄你 我並不好受 並不好過

做那麼多

就算我對你有虧欠

也就是為了讓你

死心..


上一篇:這個月很難熬

下一篇: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