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4:48:50ㄚ億 ~ ~ ]  

☆ 日 歌

這 片 廣 大 的 天 空 延 伸 到 何 處 

這 條 道 路 將 延 續 到 何 處 呢

比 起 昨 天 而 言 明 天 能 看 得 更 遠 也 是 一 樣

我 將 會 在 約 定 之 地 等 待 著 你

一 個 人 什 麼 也 辦 不 到 

就 算 只 有 我 一 人 也 想 守 護 你

想 要 「 變 得 更 強 」 的 這 個 想 法   給 予 了 勇 氣

一 個 人 什 麼 也 辦 不 到   我 們 是 為 了 守 護 大 家

想 要 「 變 得 更 強 」 的 這 個 想 法   送 來 了 力 量

留 下 寂 寞 淚 水 的 日 子 也 有 過 悔 恨 的 淚 水 無 法 停 止

鏡 子 映 照 出 那 日 的 自 己  

在 心 中 的 那 約 束 之 地 像 是 放 晴 了 一 般

一 步 步 向 前 邁 進  就 算 每 次 都 會 有 考 驗 等 待 著

如 果 回 頭 就 會 看 見 我 們 給 予 你 的 支 持

夥 伴 們 會 給 予 你 精 神

一 步 步 向 前 邁 進 不 管 幾 次 都 能 站 起 向 前 進

雖 然 雙 眼 看 不 見   不 過 隨 時 都 被 愛 守 護 著

打 從 心 底 說 著 「 謝 謝 」 的 話 語

繼 續 這 樣 相 信 著 這 樣 一 天 的 到 來 吧

只 要 胸 口 中 還 有 著 夢 想 存 在

我 們 的 旅 行 將 持 續 下 去

如 果 就 這 樣 用 手 蓋 住 天 空  你 看

就 算 分 離 手 和手 也 是 相 繫 著

想 要 守 護 那 眩 目 的 笑 容

守 護 那 個 閃 耀 的 你  沒 錯 這 就 是 家 族

上一篇:☆ 靜修

粉 系 ﹎ 笨瑄 。&#9 2008-07-12 19:32:21

這首很好聽ㄟ!!

我超愛!!

顆顆!!不愧是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