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21:49:43叫我洪不讓

遠走高飛

這是一篇心情寫實~~


也是抒發情感XD


最最近從不知何時開始就很愛拍這個欠打的傢伙...

唉....每天上課都要觀賞他睡覺的畫面....

他最近比較少欺負我了@@

不錯有進步...


這個傢伙每次睡覺都會流口水....噁心死了= =

而且都流到地上....嚇死人!@@
說到看書...圖書館比較少去了...


現在都去麥當勞叫總攻XD


麥當勞好地方~~~有免費音樂聽~~還能看正咩XD


只是麥當勞廁所實在很白爛= =

幫人洗那裡....免費喔~~
乾脆下次都去那裡喜算了= =


只是有時麥當勞真的很吵...

咱們學校一堆三八阿花嘰嘰喳喳...


只是最近都在下雨= =

每次都林雨回家

雖然...某位大忙人說要送傘~~
不過麻煩你實在有失面子@@

男人不都很看重面子= =川

但我覺得我比較缺面紙

雖然去麥當勞一直提醒自己不能花錢..


不過可樂一直誘惑我...真他X的= =

生理需求...心理需求...
最近的理化課....上到不知啥東東

聊到了離子夾= =


我的女朋友阿平竟然說我跟我老婆是娘砲....


好傷人心啊= =


這根本是性別刻版印象...性別歧視...

而且娘砲很無辜= =
他又沒用離子夾....幹麻一直叫他

他實在太可憐了.....



誰敢罵我和我老婆...我用眼神殺死他 /


赤木綱憲說過:『用眼神制服敵人口/』
不過就再昨天遇到許多人= =



昨天走在何家人那條路上...


遇到了小老婆....我老婆真多= =川(他就是那位罵我花心呱呱的那個)
拜託我很專情好不好= =

之後到了牛乳王....遇到了2年不見的郭馥慈

看起來沒有太大的變化= =川


不過皮膚還是一樣白....看來沒有做運動= =


另外牛乳王裡竟然有美食節目的@@


仔細看才知道是莎莎


我想很少人知道莎莎是誰吧

找找她的圖片吧~~~~

另外最近一值再看去年去電影院看的(我是傳奇)


(威爾史密斯)←我崇拜的影星~~


上禮拜1天至少播三次百看不膩~~~

晚上時都會聽廣播~~~107.7~~


聽了一堆歌= =


說到這個就讓我想到我其實也沒啥崇拜的偶像...

好聽的歌都聽啊~~~XD

真要說起來應該算是李聖傑

他的歌可讓人陶醉勒~~~

至於羅志祥嗎....只是他的近不實在讓人驚訝

以前很討厭這傢伙的= =

以前那痞痞的樣子歌迷跟她要簽名竟然還很兇的趕走....


這是很看不慣的地方= =

不過自從他的父親...

他的孝順實在讓人動容
他的努力更是讓人痛哭流涕=V=


只是MP3壞了所以才聽廣播....


我可不是可追星仔= =

一個人太過盲目看一個人化粧後的長相就認定他是個帥哥和美女

雖然他們也都是很努力

不過以一個歌迷的角度來看

太迷戀而忘我那就是種癡

就如段考的題目一樣

我的偶像

偶像並非注重他的外表

注重的是他背後的努力。

還有聽歌時聽到後面都會自己唱的比放的歌還大聲= =

分明是自己唱比聽偶像唱還爽= =川

誰不會聽歌聽到自己亨起來的

通通脫出去切掉...沒有的下輩子再切...
最近某位排汗衣的壞阿姨.....一值吵我彈吉他= =


現在說不要來得及嗎...


都斷了弦還要借你嗎= =

只是為啥不能彈張懸的(寶貝)....

我也不是有意談這首...

只是這首旋律簡單的多....


最後只能決定這首囉((遠走高飛))

李聖傑=V=

這首歌名到可以說出畢業後的憧憬....


不過先說我只彈副歌= =

你這位阿姨將是第一未聽我自彈自唱的女人= =

要好好把握XD因為這也可能是最後一次

在畢業後我要轉為鋼琴手
別說我定性不夠= =

因為從頭到尾我想學的都是鋼琴

只是當初鋼琴班滿了...所以上吉他


再怎麼說我覺得鋼琴的音樂更適合襯托我的個性=V=

我愛鋼琴的聲音

但吉他當然還是會玩~~~~

~玩樂器是種快樂~
只是今天才知道原來我在陳品君老師眼中是悶騷貨= =

其實我也覺得自己很悶騷= =


安靜時很安靜講起話來代點賤帶點毒帶點幽默...帶給世界恐怖XD

只是我很早就欉憂鬱型帥哥轉成陽光型男=V=


有很悶騷嗎= =
只是不知我那時哪來那麼孤僻的個性
不知是不是從小學都是自己一個睡養成的
還是發生某些事.....
 


六位女孩幫我講講話啊=V=

我是不是變很多

這應該歸功你們的功勞XD

只是因為樂器的轉變

畢業後又要從陽光型男變為氣質文雅型=V=
觀眾別吐出來啊XD

我也是很成熟的只是最近刮了鬍子可能少了點老成XD

等者吧~~~畢業後的遠走高飛~~~~
各位基測加油啊~~~~





M. 2009-05-01 17:55:43

死娘砲.
你說你女朋友是班導吼.
不想理你了

我要去找我的客兄
啦啦啦~

我與我的FOCUS 2009-04-01 14:10:51

你是白痴呀~拉就拉打甚ㄇLA

甚ㄇ叫爛包箱~你自己不問清楚怎麼可以怪我勒!
 我說私人ㄉ也沒說錯呀!是你自己笨不知道要去連想!
 你們老師難道沒教你不能這樣稱呼別人嗎~~
而且我那裡壞呀~我乖ㄉ要命呀!
壞可能也只有你一半ㄉ功力吧!

版主回應
騙一個心地純潔的人....
就是因為老師教的好=V=
本來就很壞啦= =
騙人不叫壞...
我很壞嗎=V=
2009-04-01 21:14:34
LA. 2009-03-31 22:43:49

說你英文爛還不信...
我是你妹你也不知 = =”
夠了你 = =”


看吧~就說你會被唸很久 = =”
唉~

版主回應
兩個還不都一樣爛= =
有嗎=V=我覺得她在講笑話XD
2009-04-01 21: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