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14:47:12叫我洪不讓

最美最美的情人節.....

 

這個情人節是我過的最快樂的一次XD

 

這也真是永生難忘啊~~~

先說說我情人節前夕幹了哪些事

請看VCR

↑是的你們沒看錯= =

我在圖書館奮鬥

二元一次聯立方程式

複習啊複習~~~

 

不過就再這情人節的前2天

那天剛進學校

就被咱們教練也就是皮卡丘抓去...

說洪信漢啊

你的頭髮顏色跟別人不一樣喔

我說沒有啊...

他說你是不是有去染

我說沒有啦

他說又一個人說沒有

再來我虎爛的功夫又來了

我說我天生的啦

他就一直撥我的頭髮= =川

總結

我過關啦XD

不過剪了頭髮就一堆人來說我染頭髮= =

看來以後都要小心為上=V=

 

那天晚上還是跑去過圳用功 /

看到了許多認識的人= =川

再把妹妹~~不賴喔XD

看完書就跑去座一下盪鞦韆

這時心真的也格外平靜

當下也沒啥人

所以很沉靜

拍了張美美的夜景XD

喜歡這種感覺~~

 

再來再來

終於到了情人節前一天

剛吵完架敢說是感情再度升溫XD

這天身為一週刊的先鋒

當然要不顧危險

跳火圈

躲子彈= =川

拍拍拍拍拍拍

不過今天多了兩位小助手

駱駝...憲

哈哈

不過那天最重要最重要的任務

嘿嘿

看看下面就知啦

 

我们跑去三河夜市囉~~~

去那幹麻了

當然是幫他挑禮物囉~~

剛到那= =

就有3個人跑來圍我..

嚇死人

他就說先生看一下嗎

送給情人.....

這時我跟駱駝的手指指像咱們的男主角XD

之後當然換他被圍毆了~~~

真是貴到爆

↑那張真像外遇

嫂子大哥外遇了~~~

那個女的還說西門町賣199這賣150

我想說我拿支吸管插一隻玩具熊上那隻熊上再拿一顆金莎

這樣好像便宜多了= =川

買完走人時

還跟我們說帥哥情人節快樂XD

 

就在情人節那天

這天本來要去唱歌= =

但人真他X的少...

所以只好又去圖書館

我從早到晚都呆在那死人地方....

害我差點死在那裡=口=

到了5點多時真的看不下去

跑去看漫畫XD

遇到了一個很想上通告的傢伙

為何叫通告請繼續看下去XD

漫畫看完就不知要幹麻

所以我就去看電影= =

曼哈頓奇緣

原來情人節要看這種片子= =川

不過中文版的松鼠講起話來還蠻靠北的

看到一半我真的累了.....

整個就在電影院睡很爽

冷氣~~~舒適的椅子XD

嫂子現在知道甚麼叫終筆的意思吧XD

不過就在那死公主叫啊~~~啊~~~啊~~那段

嚇到我了= =

不過這樣剛好把今天計畫好的人都找來~~

之後開始介紹007間諜任務

以下很精采

 

有些照片還是不能公佈

所以囉~~

我拿這張代替XD

猜猜這在哪裡看過

請各位猜猜看

猜對的我就給他看神秘照

只限一名XD

要快

不過也送給大家這張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情人節

再來開始向大家和嫂子說說我們的計畫

嫂子別懷疑

我們真的是當天計畫好的

人物:

             信

             阿凱

            憲

           和一個沒人約自己來上通告的垃圾= =

  本節目叫愛情糾察隊

節目剛開始

我們到6點多電影院集合

邊看電影睡覺

我當然是最重要的間諜

嫂子一直傳簡訊給你當然要知道你們幾點集合在哪集合

這樣才能開始跟蹤啊

原本不之大哥要補習到幾點

所以我們都很急

最後受不了

只好打給你

通話中發現你們已經要集合

我們當然就是馬上動身到學校

之後我跟憲一組在學校對面偵查

凱和垃圾一組再萊爾富偵查

突然男主角出現

阿凱就用無線電與我通話~~其實是(手機)

結果又得知大哥突然不見了

這時心急了= =

只好再度打一通電話給你啦嫂子

假裝有話交代彥說的方法得知你們在哪xd

知道你們在三民公園

好遠=口=

不過還是跑跑跑~~~

到了哪

真是刺激xd

甜蜜的地方

我就不說了=v=

一週刊也有得報了~~哈哈哈

不過這中間過程...

我們被誤以為是變態

躲在車後面不之幹麻= =

又被保全以為要偷車xd

當你們要走時

真的超緊張

我們就在一台車之間繞圈圈=口=

嚇死人

之後回去也在跟蹤

本來以為在天橋就會被發現

很幸運的是沒有

後來一樣分兩組

另外兩個還騎車= =

我跟憲躲在學校對面的篽前殿

另外阿凱和垃圾躲在變電箱= =

很不巧被彥廷看到垃圾甩了腳踏車頭 /

最後還俗辣到棄車而逃~哈哈

不過今天還是很成功

最後還到小野牛慶祝收視率xd

這就是我過最爽的情人節

也謝謝嫂子和大哥

你讓我過了個有趣的情人節

我很愛~~哈哈哈

我代替他們向你們說聲抱歉囉~~

本來我很害怕你們麼都不做

不過~~~很棒表現滿分

彥廷good

未來還要加油

至於嗎.....

竟然大家都在為了這隻住在青島的鳥而煩惱

所以我也要說一下囉~~~

我想我的青鳥暫時都去過冬了=v=

所以我的青鳥還是晚點來比較好

至於青鳥

到底又會是哪個人的青鳥

那我都會細心的呵護她

直到她認為有人更需要這隻青鳥時

我會放開她

對我來說

總有一天我會對青鳥說我願意

但那天不知是何時

所以這時的我只是拿者青鳥的羽毛等者有天他會回到我身邊拿回羽毛...

我會等...等...等...

 

結尾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飛機威 2009-02-15 21:51:26

好好喔
我都沒看到

好想知道現場情況如何?
我說青蛙導演阿
下依次一定要發通告給我喔!!

版主回應
OKOK通告下次一定發XD
不過怕要到很晚
一直NG.....
2009-02-15 21:56:22
拉拉 =] 2009-02-15 16:43:09

原來...
是我自己透露的 = =”
真的是...
話說
你們跟蹤的很高興嘛~

版主回應
沒啊~~~
我們是做節目
一切都是效果XD
2009-02-15 16:58:31
2009-02-15 16:23:10

你們真的真的好白癡 又好好笑喔
哈哈哈哈哈哈 吼 都可以玩的那
麼開心 我卻 .... ( ㄚ~ 好想大哭 )
最後一句 ㄟ 臭青蛙 嘻

版主回應
哈哈是啊我也覺得好白痴好好笑= =
好啦~~別難過了
我肩膀借你靠啊
我哪裡臭啊= =
我都用澎澎MAN洗澡=V=
2009-02-15 16:5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