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20:13:27叫我洪不讓

阿信故事~~~正版~~~~

話說我好久沒出故事~~~

不知會不會想念啊XD

每次出完都會被揍= =
阿信總是如此悲哀......


回歸正傳
話說今天下午整個又是很宅
雖然有人約網咖
~~我要很強調我現在不去網咖了也很久沒去~~
原因1.電員態度差又長的醜
原因2.煙味太重..雖然現在沒了
原因3.裡面小孩太靠北
原因4.聽到SF裡面一些聲音超大聲,我會忍不住想拿鍵盤打銀幕
最重要的來了喔~~
很重要喔
原因5.家裡電腦比網咖好=3=哈哈哈


最後也只能去圖書館~~~~
再這路上遇到了六桶...
我還以為是誰
如此熟悉的背影...
原來是阿信的粉絲XD

在圖書館裡熱爆了....
我還穿襯衫去....
我太傻了...太傻了......
不過很順利找到一個偏僻位置=V=
之後當然拿出文房四寶出來
準備用功囉~~
一開始就拿那本大本的歷史複習講義出來...
不過寫個兩回
就睡著了=口=
後來睡個半小時就醒來
剛醒來時我看看座我旁邊的女的...
她也一直看我....
之後放在我口袋的MP3掉了
她.....笑了.......
嚇死我了=口=
結果才稍微抓個頭
就看到阿母跟香菇從我旁邊走過去= =川
之後阿母熱情邀約跟她一起座也順便脫離那個奸笑的女人.....
剛睡起來...走路搖搖晃晃差點撞到別人ZZZZZZ


才剛寫一回而已
就開始狂接電話...
我說糖嫂啊~~~
不之電話費是不是要我幫你繳= =
不是說不要打電話了....
之後烏龜先生....你好煩人...
用藍芽傳東西到學校傳就好了=ㄦ=
一直吵口/


本來是預計4點半走啦
但烏龜你真的好煩
4點就走= =
當然出門口
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皮膚科....
因為本人背後不知長了一點一點的東西...
到了那靠北的來了.....又要排隊
昨天去兩次對排到外面...
是怎樣
三重第一皮膚科就很唱丘= =川
之後沒辦法了...
我拿到的牌子是73號....
我靠口/
等到死...
最後也只能等了



在外面等的這段時間
因為外面剛好是公車專用的那個~~~
但大家機車都停那我的小黑也不例外啦
之後的之後
條子來了
手上拿者神聖的紅色消費券(罰單)
結果診所裡面的人全部衝出來...
哇靠
爆動了=口=
全部都去把車遷走
但只有我的小黑還大搖大擺停在那裡XD
條子一直看我我也跟條子互看最後他突然動筆....
我嚇到趕快遷走=口=


之後我在外面觀察...
原來是一間都是女醫生和護士....得診所
我媽介紹的=口=
之後輪到我時
進去
因為痘痘是長在背後
好死不死旁邊的都是女的連護士都在看
醫生就把我的衣服掀起來....
露出了美背XD
好害羞....
之後醫生說了....
青春痘=口=
原來背後也會長
她說我要禁吃巧克力.油炸類.飲料.辣的.等等等...
這樣我每天都吃素算了=口=
終於領完藥就可以滾蛋~~


前往下一站~~~


理髮店
每次都去同一家理髮店...
每一次都很靠北
為何靠北等就知了
那家就在三民公園旁邊
不要去那家
因為跟老闆是舊識所以只好去那剪
剛踏進理髮店的瞬間
理髮師就說
吼~~~
染頭髮喔
你媽媽知不知道
我說不知


雖然我媽有問過我你是不是染頭髮
我跟她說哪有
這樣哪裡有染= =

我爸比較笨...
他說你的頭髮怎不是黑色怎都亮亮的
我說新年嗎亮金金發財啊(好虎爛)
之後他就嫌我頭髮太長
所以今天只好去剪

回到理髮店
之後我跟他說打薄不要剪太短就好
目前都還順利
到了洗頭...
突然洗頭的可能注意把
竟然用最燙的水溫來澆我的頭....
我靠..
差點要改名叫洪燒肉.....
之後很白痴的
他就用最低的水溫=口=
我心想他媽的菜鳥也那麼屌.....
沒辦法只好洗到底

在吹頭時....終於
終於...
最靠北的來了
每次吹頭髮時都要亂噴髮膠....
今天又幫我弄個獅子頭...
叫他別噴還一直噴
下次帶我家的雷達去噴死牠口/
我想到就好想......XXX


之後路上騎小黑回家
結果一堆人都在看我的頭髮=口=
最後最後受不了了
我騎到全家便利商店
走進去瞬間叮咚一聲之後
電員也在笑口/
我走到冰箱前從裡面拿出一瓶礦泉水
之後去結帳
她又笑.....

走出店門瞬間
我直接把礦泉水打開
之接往頭上淋= =川
那位女店員嚇傻了
這時我覺得我好白痴
不過好爽= =


之後就像白吃一樣淋者人造雨回家....
就這樣過了一個白痴的下午....







好久沒出故事了

回文一下喔XD
M. 2009-02-07 14:35:21

每天都來喜-/-
不要.我要洗仲哥的xD
.
隆隆說的不錯阿
那這要的話
我要當大姐頭=ˇ=

才發現你身價都提高了
都變王子咧xD

版主回應
大姐啊~~~大姐~~
我當青蛙裡的王子OK的
2009-02-07 19:54:29
╭★阿隆☆╮ 2009-02-06 23:44:07

真是熱鬧
不如........
耶穌妳的報台當班網唄XDDDDD

版主回應
唉呀呀~~~不可啊= =
我也在想最近發文篇篇人氣都破百= =
但當班網=口=
這太誇張.....
2009-02-07 08:14:25
★天才┐雰〞 2009-02-06 16:26:56

     瘋瘋癲癲.

版主回應
怎麼那麼久沒來
第一句就是漂亮的形容詞...
不過呆呆傻傻比較適合我
2009-02-06 18: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