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00:20:46

少了點衝勁

 

 

自從有了噗浪我好像就很少新增報台了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下次新增是什麼時候........

 

最近的生活挺簡單的

沒有什麼大起大落也沒有什麼驚天動地

其實我想我是個蠻安於現狀的人

講難聽一點也就是懶的改變.......

 

就感覺什麼都挺好的就好了

好像也沒什麼衝勁去追求更高的境界

我覺得我就是缺了那一點動力

 

儘管腦中有很多關於未來的藍圖

但是理想跟實際實行還是有很大段差距的

有時候會突然熱血個一陣子

但是很快的被澆熄

 

心有餘而力不足

就是這句話

貼切的要命!

 

我需要持之以恆的原動力

進步的空間還有很多很多

青春就是要不斷的熱血!

 

現階段過的開心就好

哈哈

(又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