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01:19:02

大寶的20歲大壽

 

話說七月初都在忙這個....

 

大寶的20歲生日

有個很偉大的計畫

那就是----【海賊王COSPLAY 趴】!!!!

 

難得預約錢櫃包廂

唱歌之前先到巧維家換裝


阿菲扮演艾斯


 

日盛是克洛克達爾

看看他的手

傳說中的黃金手銬!!!!!!!!

 

 

阿玄是Mr.3

那個數字3真的超經典

你超像的!!!

 


阿伯是布魯諾

本來以為他會扮演黃猿

沒想到他為了穿緊身衣而堅持  只好成全他了!


艾斯背後的刺青!!!!!!!!

白鬍子圖騰!!!!


 

巧維為了扮演羅賓

一個沒看海賊王的人還上網用心的收集圖片

還知道絕招跟POSE!!!!

超佩服!


小蝶是傑克斯

老實說我有點忘記這個角色了XDD

 

不過小蝶也可以扮路基阿!!!!

一定很帥(Y)


桃桃是娜美

哈哈哈整套服裝色系配的剛剛好!!!


 

艾斯跟娜美是情侶

(如果劇情是這樣一定很刺激!! 哈哈)


 

好啦

其實我扮薇薇公主...

只是很不像......Orz


歡樂大集合~

超酷炫大合照!!!!!!

----------------------------------------------------------------------

合照完之後是刺激的國王遊戲


 

阿阿阿阿摳腳趾!!!

 

大家笑翻天


大寶很愛阿玄特製的"3"髮箍


吃掉鼻孔裡的薯條!!!!


舔鼻子


我忘了這是幹麻

可是看阿玄笑的很開心

他一定很陶醉 (Y)


舔大腿內側.....

 

哈哈哈哈哈看到阿伯露大腿

大家的臉都紅了(羞)

我只能說還好不是女生抽到........


喔喔喔

巧維舔桃桃大拇指


蛋糕豋場!!!!!

 


 

MR.T特製蛋糕


 

 

真的是時下最流行的話題

玉米精心製作的噗浪卡片!!!!

 


梅利號V.S.千陽號

一次擁有


變型金剛!!!!!!!!!!!!!!!!!!!


千陽號大杯杯~~


搞笑團體新氣象

「維維雙人組」~~!!


尾田的第一本漫畫

很值得收藏!


 

一前一後的巨蟹座男人


這盤國王遊戲規定是要攻擊阿伯

太有經濟效應了!!!!


男男KISS


舌吻阿!!!!!!!!

其實應該是桃桃的

阿菲出來代替她

 

話說這天國王遊戲的籤王根本就是日盛

瘋狂抽到他跟桃桃!!!!

 

你們可以當螢幕情侶了XDDD

(阿菲:你們把我放到哪裡了!!!!)


 

這張看起來有點意猶未盡是怎樣XDD!!!

----------------------------------------------------------------------------------

 

可惜這次慶生二春沒參加到

她可是我們這群的COSPLAY始主!!

 

不過也沒想到要這麼辦

巧維的一句玩笑話

海賊王COSPLAY趴就此產生

 

感謝大家的幫忙跟熱心配合

小的感激不盡阿!!!!

 

沒有你們就不能成功

超超超謝謝你們

花招聯盟 大.成.功!

 

大寶20歲生日快樂~~~~

 

 

中和idea美少女 2009-08-13 15:25:05

哈哈哈我死都不要辦珍珠美人魚!!!!!!!!!!絕。對。不。要。!!!!!!!!!!!

好啦,阿催生日大家都扮成蟑螂好了。

二春 2009-08-11 22:30:32

位什麼我是始祖....

阿阿阿阿重點是我也想要拉拉拉拉拉嘎嘎嘎ㄚ阿!!!

(在地上翻滾)